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电站  设备  石油  规划  煤炭  勘探  燃气  材料 

[正在公告][贵港市·市辖区][公开招标][勘察]广西建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贵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及道路工程地基物探勘探服务(重) (项目编号:JZRGF2019037(重))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建展工程咨询 广西贵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及道路工程地基物探勘探服务(重)(项目编号:JZRGF2019037(重))招标公告1

广西建展工程咨询

广西贵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及道路工程地基物探勘探服务(重)  

(项目编号:JZRGF2019037(重))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项目已由贵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发改投资【2017】272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质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JZRGF2019037(重)

2.3建设

2.5 项目概算投资额:162031.72万元。

2.6本项目实行总价包干,上限控制价为柒拾万元整(¥700,000.00),报价含试验费、取样费、土工试验费、原位测试费等计价。

2.7勘察服务期:勘察人收到发包人通知后根据现场施工时间完成物探勘察并提交勘察报告。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省(自治区)、行业及其他有关规范、规程、标准要求。

2.9 招标范围:广西贵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及道路工程地基物探勘探服务一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物探试验检测监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投标人拟派

3.2 业绩要求: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无。

 4.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8日起至2020年3月24日止;

2.

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8 上午830分,地点为贵港市 (贵港市港北区金城商业步行街与金田路交叉口东南150米水利大厦)。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本人递交,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方式:可以银行保函、银行转账、电汇、工程担保、工程保证保险等方式提交。禁止采用现钞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的数额要求如下: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采用银行保函、工程担保或工程保证保险方式的,必须为无条件保函,保函有效期不得低于投标有效期【备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于开标现场将开具的无条件银行保函或工程担保或工程保证保险原件递交给招标人,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装入投标文件中】,否则做否决投标处理;采用转账或电汇方式的,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到以下指定的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备注:开标现场需查验银行转帐原件(备注:电子转账的底单原件可采用彩色打印件并加盖转账单位公章),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联合体则需所有成员单位盖章)并装订入投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投标或记录在案并在评标阶段由评标委员会做否决投标处理。

账  号:9558832116000241758

7、质疑与投诉

投标报名后,投标人若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或招标过程有质疑或投诉的,请以单位实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以书面形式提出,并附报名回执单。

8、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