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国际事业天津有限公司【拓市非电招】中沙石化聚碳酸酯项目用硅硼酸盐微珠硅硼酸盐微珠Φ、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EC拓市非电招】中沙石化聚碳酸酯项目用硅硼酸盐微珠所需硅硼酸盐微珠Φ16MM、Φ9.6MM进行公开招标。今发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EC拓市非电招】中沙石化聚碳酸酯项目用硅硼酸盐微珠 所需硅硼酸盐微珠Φ16MM、Φ9.6MM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 WZ20200331-0353-1594-B1

2.项目内容:【EC拓市非电招】中沙石化聚碳酸酯项目用硅硼酸盐微珠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1 硅酸盐制品 55.5

4.交货期和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5没有处于因违约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其他主要资格要求:

6.1 厂家提供PDS

6.2 外观与性状要求无色,刚性球体,按照1型硼硅酸盐玻璃类型3.3制造,抛光表面。

6.3 产品寿命要求满足至少4年连续生产需要。

6.4 产品破损率≤1%。

6.5 物理性能:1.圆整度≥ 0.96;2.均匀度≥ 98%;3.堆积密度平均约 1.3Kg/L(因直径而异);4.反射率1.46~1.50;5.直径偏差按客户要求;6.抗压强度最大可达 21KN/每颗(视直径差异不同);7.软化点810 ℃;8.熔点1663 ℃;

6.6 物理性能:9.比热系数 1.26 W/(m?K);10.比热容1.45 KJ/Kg;11.线性膨胀系数3.3 x 10 -6/K;12.变形温度 590 ℃;13.莫氏硬度6.5~7;14.杨氏模量64Gpa;

6.7 化学组分:(1)SiO2(二氧化硅)78~81%;(2)B2O3(三氧化硼)12.5~13.5%;(3)Na2O(氧化钠)≤2 %;(4)K2O(氧化钾)≤2 %;(5)Al2O3(氧化铝) ≤2 %;(6)Other (其它成分)≤0.5 %;

6.8 重金属含量遵循欧盟 RoHs 指令 2011/65/EC 限量要求。铅<1000ppm;镉< 100ppm;铬(VI) < 1000ppm;汞< 1000ppm;

6.9 检测方法:化学分析、微珠尺寸分布分析采用Retzsch 凸轮仪光学图像技术、参照ISO 13322-2 随机光学控制的方法。

6.10 检测标准:化学分析标准依据 DIN51001、氧化硼含量测定依据 DIN ISO 21078-1。

6.11 无偿技术服务要求:(1)乙方派技术人员在产品使用期间作三天的现场技术服务,并定期就使用情况与甲方进技术交流。 (2)应甲方要求,根据甲方工艺数据分析产品使用运行情况,并提出合理的运行条件建议,并提交评估报告。(3)甲方在使用产品过程中一旦出现难以解决的问题,乙方要在一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技术支持。(4)根据甲方需要,必要时提供操作培训和实验室分析。(5)在产品装填和卸剂时,乙方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6.12 文件资料交付要求:乙方应在使用前提供产品合格证书、产品说明书、安全数据说明书(MSDS)、产品装卸程序指导文件等。

6.13 乙方责任:(1)乙方提供的产品性能指标必须符合标准。(2)乙方应在产品试用前,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对甲方的相关人员提供产品有关知识以及检测技术方面的指导和培训。装置正常开车后,乙方每年会安排至少一次免费常规技术服务,遇业主方生产需要,生产商可按照业主方的要求进行现场服务,服务费用视情况另议。

6.14 乙方责任:(3)乙方应确保提供给甲方的产品质量规格符合本协议要求,若甲方在使用硅硼酸盐微珠过程中由于乙方提供产品的质量问题导致装置产品不合格,则乙方承担相应责任。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0年03月09日12时至2020年03月22日16: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