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石油  电站  设备  勘探  燃气  煤炭  规划  锅炉 

葛洲坝机电公司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水轮机及管道埋件施工劳务分包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拟对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水轮机及管道埋件劳务分包以邀请招标进行采购。一、项目基本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拟对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水轮机及管道埋件劳务分包以邀请招标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工程项目部  
3、项目
工作内容:
(1)水轮机埋件安装(包括尾水管、锥管、底环/泄流环、座环/蜗壳、机坑里衬及接力器基础安装、进水球阀基础安装、尾水管及蜗壳座环内支撑割除、尾水管灌浆及填料孔封堵、尾水管出口凑合节焊接等)。
(2)辅机预埋管道及埋件安装(包括水力机械辅助设备的供水、充水、排水、油、气、水力监测等系统的埋设管道(或套管),以及取(排)水口拦污栅、测压头安装;通风与空气调节系统的埋设水管(或套管)及风管、建筑给水、消防埋设管道(或套管)及其配件,以及雨水、生活污水、生产废水、地面水等埋设排水管道及其配件和相应埋件安装)。
(3)劳务综合单价应包括投标人完成本工程项目的人工费、招标范围内项目的材料设备配合卸货提货和出入库、下料制造、配合设备运输和吊装、安装、焊接、涂刷、试验和验收以及为完成承包工程所需的其他辅助和措施类工作(如:施工区风水电和场地平台布置、施工部位照明布置、成品保护、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等)相关费用、管理费、利润、税金、保险费、其他摊入费等为完成本工程所必须的费用及应由投标人承担的责任、义务和风险所发生的一切费用。招标人提供施工用工器具、机械设备、主辅材。投标人提供符合国家和行业要求的作业劳动力及劳保用品,并按限量领用工具材料。工程相关的探伤、测量、加温等专业项目不属于本次招标范围,本标段承包人需配合以上专业项目施工,并免费提供便利条件。
4、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431日历天
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2月24日开工
计划完工时间:2021年4月30日完工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施工劳务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必须是 集中采购平台上注册合格的分包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业资格要求
1、 无。
(三)其他要求
1、无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招标时间:2020年1月15日-2020年2月7日上午10:00
2、投标
3、逾期未能上传到平台指定位置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其他:
1、投标保证金事宜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40000元(人民币肆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公司账户汇出,收款信息如下:
开户行: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
户  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葛洲坝支行(宜昌) 
账  号: 4220 1331 3010 5020 0647  
2、附件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