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技防工程施工单位入围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山西省分行技防工程单位入围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已批准进行,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山西省分行技防工程单位入围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已批准进行,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山西省分行技防工程单位框架协议采购
2.2招标范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山西省分行技防工程单位入围框架协议采购。
2.3招标编号:0632-1920GC4L2594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国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省级或省级以上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资质证达到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投标人近3年 技防工程同类型业绩,要求合同金额总和不少于500万元或工程项目合同份数不少于8份。
3.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标中同时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前往 项目四部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2019年12月10日,每日9:00-11:30;14:30-17:00 。
4.3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
4.3.1营业执照;
4.3.2法人授权委托书;
4.3.3本公告要求的资质证书;
4.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6日14:30。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
5.3投标文件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ten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