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煤炭  勘探  规划    燃气  仪器  变电站 

陆丰甲湖湾电厂建筑物防雷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陆丰甲湖湾电厂建筑物防雷检测服务公开征集询价公告(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507001)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 (采购人)现拟对
陆丰甲湖湾电厂建筑物防雷检测服务

公开征集询价公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5507001)

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 (采购人)现拟对陆丰甲湖湾电厂建筑物防雷检测服务进行公开征集询价,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服务供应商参与竞价。

  1. 项目概况: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位于陆丰市甲子镇以西海甲山附近海域,背山面海,厂距陆丰市约40km,西距湖东镇约5.5km,东北距甲子镇约8km,南面临南海;本公司拟建设8台100万千瓦级别的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共分四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设的2台100万千瓦机组分别于2018年11月、2019年4月份相继投入商业运行
  2. 检测范围:

建筑物防雷检测的范围根据建筑物重要性、使用性质、发生雷电事故的可能性和后果,按防雷要求分为三类,共计29

1) 第一类防雷建筑物:制氢站及储氢罐、燃油泵房及油罐、特种材料库。

2) 第二类防雷建筑物:500kV GIS楼、化验楼、汽机房、锅炉房(含启动锅炉房)、集控楼、A排外变压器区域、尿素车间、甲湖湾电厂大型地网及全厂避雷针。

3) 第三类防雷建筑物:循环水区域、水处理中心、#1#2送风机房、#1#2引风机房、静电除尘器及电除尘配电间、柴油发电机房、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脱硫综合楼、欧罗仓、#1#2脱硫浆液循环泵房及MGGH系统、#1、#2圆形煤厂、烟囱、材料库、检修楼、T1、T2转运站、码头、风电场24台风机及配套设备。

3. 检测类别及项目

1) 检测类别:定期检测,按规定周期进行的检测

2) 检测项目:

  1. 接地装置
  2. 引下线
  3. 接闪器
  4. 设备等电位接地
  5. 电涌保护器(SPD)
  6. 雷击电磁脉冲屏蔽
    具体检测项目数量详见第六部分技术规范书

4. 本项目资金来源及采购控制价:企业自筹,本项目不设采购控制价。

5.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 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 供应商须具备CMA资质认可,可以从事《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规定的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建(构)筑物的防雷装置检测,并能出具国家认可的防雷检测报告

3) 供应商提供的防雷装置检测人员不应少于2人,其中工作负责人具有3年及以上现场防雷装置检测经验,并取得防雷装置检测资格证。

6. 报名及发售征询文件时间:2019年124-2019年129日。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在报名之前,须 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购买征询文件,征询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征询文件(注:我司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可在平台网站登录后自行下载;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