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煤炭  电站  规划  勘探    仪器  变电站  燃气 

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昆明63栋办公楼电梯设计、制作、安装及调试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计发招标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昆明63栋办公楼电梯设计、制作、安装及调试项目进

中电计发招标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昆明63栋办公楼电梯设计、制作、安装及调试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电计发招标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实施地实施时间:计划工期250个日历天。
1 、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中标方应提出原电梯(贰部)拆除施工方案、新电梯的设计方案及电梯安装期间的保通方案。
2 、合同签订后120个日历日内,中标方应完成电梯设计、制造,并书面通知甲方进行出厂验收。
3、 出厂验收合格后15个日历日内,完成第一部电梯(原电梯)的拆除,并保障第二部电梯(原电梯)正常工作。
4 、第一部电梯(原电梯)的拆除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第一部电梯的安装、调试。
5 、第一部电梯的安装、调试后15个日历日内,完成第二部电梯(原电梯)的拆除。
6 、第二部电梯(原电梯)的拆除后40个日历日内,完成第一部电梯的安装、调试(含两部电梯的联调运行)。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
(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1
ZTZB-16-012-012
昆明63栋办公楼电梯设计、制作、安装及调试。
1、原电梯(2部)拆除;
2、新电梯(2部)设计、制作、安装及调试。
1000.00

3
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其所代理品牌的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 最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对于特种设备,需取得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和电力等行业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书或资质证书;
6、本次招标允许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的授权委托书应按照招标文件的“制造厂出具的授权函”格式填写。如果有多家代理商参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应当作为一个供应商计算,评标价最低的代理商为有效投标人;若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代理商和制造商同时投标,代理商投标无效;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如为制造商投标,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电梯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如为代理商投标,须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提供制造厂商的合法代理授权及制造厂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梯类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证书。
2、投标人近三年内(自2014年1月1日起)应具有同类工程(14层及以上办公楼载人电梯供货与安装)的业绩,同类产品指载重量不低于1350公斤、额定速度1.5M/S-2.5M/S的载人电梯产品。
3、项目安装调试工作人员应具有电梯安装维修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项目负责人与施工负责人应为同一人,应在投标人企业工作满1年及以上(以投标人提供的相关社保文件材料为准)。
4、投标人相关产品近三年内(自2014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1、 发售时间:2016年12月27日-2017年1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