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煤炭  规划  电站  勘探  电厂  新能源  仪器  变电站   

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男性家系排查专用设备购置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9-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津滨海经建工程项目管理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11-25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
天津滨海经建工程项目管理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11-25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为推进辖区内男性家系排查工作,采购一批专用设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通过审批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2026-194201900082
招标项目名称: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男性家系排查专用设备购置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河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全自动24道微量DNA提取工作站 1 1、工作站须能实现加液、移板、检材裂解、固液分离、裂解产物转移和DNA纯化和PCR反应体系构建,全程无人参与的自动化操作流程,处理24份检材的全程运行时间快速,小于90min; 2、整套工作站应具备纯化模块、自动化固液分离模块、自动化孵育模块、自动化移液模块和移板机器人,所有模块须能够在同一物理平台通过主控程序协调运行; 3、工作站可进行1-24份检材的自动化裂解,须具备进行液体转移和反应板移位的机械设备,须具备通过耗材反应板和自动化离心机的配合实现分离裂解产物和检材载体的功能。 详细参数见招标文件。
2 PCR扩增仪 2 1、加热模块:支持4种加热模块,3×32孔模块,梯度96孔模块,双96孔高通量模块以及可以用于数字芯片的双槽式模块,可自由更换; 1.1 3×32孔独立模块:可同时运行3个独立的实验,每个模块分为2个温控区域,可设置2个不同的退火温度,温差可达5°C; 1.2 梯度96孔模块:6个独立控制的温控区域,区域间温度差异可以达到5°C,整板温差可以达到25°C; 详细参数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均可参加投标,投标人应具有合法的经营范围;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 投标;
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11-26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12-03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注册时请将相关证件原件进行扫描上传。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请到雄安新区 受理处进行审核(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