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设备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国电电力大开厂《外委人员进入生产现场安全风险告知预控》荣获评选活动二等奖

   日期:2019-11-18     浏览:9    
核心提示:11月14日,在2019年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上颁布了电力企业优秀创新成果奖,国电电力大开厂《外委人员进入生产现场安全风险
 11月14日,在2019年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上颁布了电力企业优秀创新成果奖,国电电力大开厂《外委人员进入生产现场安全风险告知预控》荣获评选活动二等奖。

u=1699239371,1249837531&fm=26&gp=0该项目是该厂为了克服外委人员与正式工人上班时间不同步的难题,提出由每天的夜班值长和生产值班人员对外委人员进行安全风险告知,着重对现场运行方式、重大危险点源、交叉作业、动火作业、高空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电气作业、危化品作业等情况进行交底,并针对各项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及应急处置进行告知讲述,保证外委人员能够辨识出风险,掌握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处置方法。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厂为了提高外委人员学习兴趣、保证培训效果,由专人分类收集整理了安全宣传图片、动画、事故视频,通过图文并茂的视觉冲击力使外委人员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精心制作了生产现场平面图和外委标准化作业视频宣教片,安全教育方式由宣讲式逐渐过渡到提问式和互动式,在安全教育“入口关”上做足文章。

项目实施后,外委人员的安全风险辨识能力已有较大提升,实现了“无风险告知不进入生产现场”原则的全覆盖,为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奠定基础。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