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中电汇智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系统实施与开发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地点:标段 1:四川德阳、河北霸州、广东深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地点:

标段 1:四川德阳、河北霸州、广东深圳等;

标段 2:安徽官塘、河南商丘、海南海口、辽宁北镇等; 标段 3:北京。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项目建设内容:

Ø 标段 1 基于 Oracle EBS 企业管理套装软件产品和既有解决方案,为集团下属垃圾发电板块电厂提供 ERP(Oracle EBS)系统财务管理、物资管理、项目管理和设备管理等功能模块的现场实施服务工作。开展基建单位基建转生产期 ERP 项目实施工作。

Ø 标段 2 基于 Oracle EBS 企业管理套装软件产品和既有解决方案,为国家电投集团下属垃圾发电板块电厂提供 ERP(Oracle EBS)系统财务管理、物资 

管理、项目管理和设备管理等功能模块的现场实施服务工作。开展基建单位基建期 ERP 项目实施工作。

Ø 标段 3 基于中电汇智现有集成应用平台,完成中电汇智移动应用平台

APP 框架、移动门户、移动待办、移动指标、移动应用管理模块等内容的开发实施工作。

Ø 标段 1、2 要求投标人完成相关方案设计、系统配置、操作培训、数据收集、客户化开发、运维支持等服务。

Ø 与本项目相关的咨询、培训与后续技术服务。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工作内容)

 

项目工期

文件售价

(人民币元)

 

 

ERP 系统实施服务(基建单位基建转生产期)

完成 Oracle EBS 财务、资金平台、项目、物资、设备模块生产期方案切换实施与交付工作

 

实施周期约三个月

 

500

 

 

ERP 系统实施服务(基建单位基建期)

基建期:完成 Oracle EBS 财务、资金平台、项目、物资模块基建期方案实施与交付工作,完成合同拆分数据导入工作

 

实施周期约三个月

 

500

 

移动应用平台开发服务项目

完成中电汇智移动应用平台 APP 框架、移动门户、移动待办、移动指标、移动应用管理模块的实施工作

实施周期四个月

 

5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软件开发与项目实施的服务机构,有固定 

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2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 500 万元以上。

3.2.3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3.2.4 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3.2.5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且具有相应的资格资质。

3.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     标段     01、02     标段,投标人还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电投集团 ORACLE EBS 项目实施外包经验和成功案例,或

具有电力集团二级单位实施经验。

2)投标人应具有不少于 8 人的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的实施开发服务团队并提供相对应数量的顾问简历;

3.2.8 标段 03 标段,投标人还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同类移动平台开发项目的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10 月 18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5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