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勘探 

山东阳信新能源二期工程塔筒内升降梯及附件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1.招标条件本项目新能源滨洲阳信风电场二期工程已由山东省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滨发改许可
 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能源滨洲阳信风电场二期工程已由山东省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滨发改许可[2018]296 号 批准建设,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出资人:阳信新能源有限公司,100%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 3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建设地点及工程概况:
 
阳信风电场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劳店镇和水落坡镇境内。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
 
量200MW,分三期建设。本期(二期)项目规划建设容量 50MW,安装 20 台远景EN-141/2.5
 
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高度140米。
 
3 招标范围:
 
新能源滨州阳信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塔筒内升降梯设备及附件招标,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1.提供 20 套塔筒内升降梯及其附件设备及设计、连接、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
 
服务。
 
2.对于属于整套设备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即使本合同附件未列出和(或)数目不足,卖方仍须在执行合同时补足,所需费用包含在总价中。
 
3.应完成提供设备的调试、验收工作并保证设备正常投入商业运行。
 
4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必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监制的市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设备制造许可证;
 
4.3必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监制的市级
 
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4.4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 3 年要有相关业绩 50 台,需附合同主要内容及签字盖章页的复印件。
 
4.5必须有权威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6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7投标人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8投标人近 3 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9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
 
4.10未被列入“黑名单”外包单位, 投标方未被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4.11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
 
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12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报价。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0 月 22 日至 2019 年 11 月 4 号 17:00 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