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20千伏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改电缆工程等三项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深圳 220千伏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改电缆工程等三项监理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237)一、招标条件深圳 220千伏梅林

深圳 220千伏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改电缆工程等三项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237

一、招标条件

深圳 220千伏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改电缆工程等三项监理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6123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100%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

(二)220kV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改电缆配套水贝站保护改造工程:本期220kV梅林站侧将原线路保护更换为2套光纤分相电流差动保护。

(三)220kV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改电缆工程:本工程为220kV 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在清水河至下围岭终端站之间改为电缆,新建电缆在清水河站西侧与梅经线电缆断开后的梅林侧电缆连接,向东过路后沿北环隧道、深水线电缆隧道、门水线电缆隧道走线至水贝站,利用原梅水线沟进夹层至相应 GIS。新建电缆路径长 1×3.45km,电缆截面采用 1200mm²。

二、深圳 110千伏珠宝输变电工程

(一)110千伏珠宝变电站工程

本期建设63兆伏安主变压器3台;110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48回;每台主变10千伏侧安装2组6兆乏SVG成套设备。110千伏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2主变跨接在两段母线上;10千伏采用单母线分段四段母线接线,#2主变双臂进线。主变采用三相双绕组、风冷、强迫气循环、有载调压变压器。110千伏采用户内GIS设备。本工程按最终规模一次征地。全站总用地面积0.0954公顷,为建筑物的外墙轮廓线。全站总建筑面积2847平方米。

(二)220千伏水贝变电站保护改造工程

本期水贝至珠宝2回新建110千伏线路,每回线路水贝站侧配置1套光纤电流差动保护。

(三)110千伏笋岗变电站保护改造工程

本期笋岗至珠宝1回新建110千伏线路,笋岗站侧配置1套光纤电流差动保护。

(四)110千伏水贝至珠宝双回电缆工程

新建双回电缆线路路径长1.573千米。电缆采用FY-YJLW03-Z-64/110-1×1200交联聚乙烯绝缘铜芯电缆。

(五)110千伏珠宝至笋岗单回电缆工程

新建单回电缆线路路径长1.75千米。电缆采用FY-YJLW03-Z-64/110-1×800交联聚乙烯绝缘铜芯电缆。

(六)光纤通信工程

沿水贝至珠宝电缆线路建设1根36芯(36芯G.652光纤)无金属管道光缆,光缆路径长1.683千米。

沿珠宝至笋岗电缆线路建设1根36芯(36芯G.652光纤)无金属管道光缆,光缆路径长2.722千米。

三、深圳 110千伏深业物流变电站电气安装及配套线路:

(一)110kV深业物流变电站工程:本期新建3MVA主变压器3台,110kV出线3回,10kV出线48回,每台主变10kV侧安装3组5Mvar低压并联电容器组;

(二)220kV清水河站保护改造工程:清水河站侧将原红岭间隔线路保护更换为1套光纤电流差动保护,保护通道采用专用光纤芯;

(三)110kV红岭站保护改造工程:红岭站侧将原清水河间隔线路保护更换为1套光纤电流差动保护,保护通道采用专用光纤芯;

(四)110kV清水河至红岭单回电缆解口进深业物流线路工程:从解口点新建单回电缆路径总长1.75km,其中清水河侧解口点至本站1.0km,红岭站侧解口点至本站0.75km,双回路共沟长0.52km,电缆截面800mm²铜导体,型号为FY-YJLW03-64/110-Z-800;

(五)110kV清水河至深业物流单回电缆线路工程:从断开点新建单回电缆沿田西北路接至深业物流站,新建单回电缆路径长0.28km,型号为FY-YJLW03-64/110-Z-800。

2.3招标范围:

施工准备(含三通一平)、施工(含通信)、竣工结算、缺陷责任期、电子化移交的全过程监理,其中根据代建协议,110千伏珠宝及深业物流变电站土建监理为代建单位负责。

2.4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

2.5服务工期:

深圳 220千伏梅林至水贝架空线路改电缆工程计划工期:416日历天,计划开始监理日期:2019年11月1日,计划完成监理日期:2020年12月20日(实际日期按照委托人在开始监理通知中载明的开始监理日期、竣工日期为准)

110千伏珠宝输变电工程计划工期:305日历天,计划开始监理日期:2019年12月1日,计划完成监理日期:2020年9月30日(实际日期按照委托人在开始监理通知中载明的开始监理日期、竣工日期为准)

110千伏深业物流变电站电气安装及配套线路工程划工期:105日历天,计划开始监理日期:2019年11月8日,计划完成监理日期:2020年2月20日(实际日期按照委托人在开始监理通知中载明的开始监理日期、竣工日期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深圳 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

投标人不得与本招标项目的咨询设计、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采购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单位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

6

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施工中标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7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及以上

8

总监要求:拟派驻的项目总监要求已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

9

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七、参加开标会要求

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委托)

八、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

㈠逾期递交的。

㈡未通过正规渠道

㈢如有投标保证金要求,且投标人未缴纳投标保证金。

㈣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

㈤投标人未按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上传、加密等的。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