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江苏太仓发电有限公司粉煤灰销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2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招标范围(1)项目内容:投标人购买招标人2630MW发电机组发电副产物粉煤灰(原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1)项目内容:
 
投标人购买招标人2×630MW发电机组发电副产物粉煤灰(原灰),并负责粉煤灰的装车、运输、综合利用,保证粉煤灰及时拉运,装车、运输、综合利用、临时存储等必须符合环保要求,不发生环境污染。装运时间由招标人统一调度安排,装车地点太仓发电有限公司灰库。招标人不为中标人提供车库,冬季车辆防冻、粉煤灰粘车清理等措施费用由中标人自行负责。
 
(2)项目规模:
 
招标人2×630MW发电机组每年粉煤灰预估产量约为24万吨,根据机组运行和煤质情况,粉煤灰实际产量可能存在差异。招标人对合同期内粉煤灰产量、品质、市场情况不做任何承诺,各中标人须对此表示认可,并接受由此而带来的所有风险。
 
(3)合同期限:
 
合同期二年,自2020年01月0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中标人具体进厂时间,由招标人提前15天通知中标人。
 
(4)包划分:
 
本项目按照30%/25%/20%/15%/10%的分配比例划分为五个包,具体包划分如下:
 
 
 
     包
 
     包内容
 
 
第1包(30%)
 
粉煤灰量约7.2万吨/年
 
 
第2包(25%)
 
粉煤灰量约6万吨/年
 
 
第3包(20%)
 
粉煤灰量约4.8万吨/年
 
 
第4包(15%)
 
粉煤灰量约3.6万吨/年
 
 
第5包(10%)
 
粉煤灰量约2.4万吨/年
 
 
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投标标次和数量,但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一个包中标,详见评标办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粉煤灰综合利用产品的制造、加工或粉煤灰销售;
 
(2)投标人营业执照包含粉煤灰综合利用产品的制造、加工经营范围的,综合利用项目须具备国家或地方环境保护标准的“资质合法性证明”,即取得项目“环评批复”和“三同时验收”及“排污许可证”(按国家相关规定需办理排污许可证的提供);综合利用项目“环评批复”和“三同时验收”中主料或辅料中须有粉煤灰;
 
(3)投标人营业执照包含粉煤灰销售经营范围,但无粉煤灰综合利用产品的制造、加工经营范围的,须提供粉煤灰销售分包商营业执照和分包协议(或合同),其分包商须具备资质如下:
 
a、营业执照须具备粉煤灰综合利用产品的制造、加工经营范围;
 
b、综合利用项目须具备国家或地方环境保护标准的“资质合法性证明”,即取得项目“环评批复”和“三同时验收”及“排污许可证”(按国家相关规定需办理排污许可证的提供);综合利用项目“环评批复”和“三同时验收”中主料或辅料中须有粉煤灰。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一年或两年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粉煤灰年需求量不少于5万吨。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一年或两年的粉煤灰采购业绩(以采购合同和对应的货物发票扫描件数据为准);
 
(6)投标人须具备3万吨应急存储场所(地)。投标人须提供场地(所)租赁协议或自有场地(所)土地证文件证明,场地符合抑尘(全封闭、密闭储存)、防渗(堆场地面硬化)等环保要求;
 
(7)投标人须具有与本项目相匹配的运输能力(自有车辆或车辆租赁(运输)协议)。投标人须提供自有车辆证明材料或车辆租赁(运输)协议(并提供车辆材料),车辆排放标准须达到国四及以上,满足环保要求;
 
(8)投标人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仅以查询结果为准不需要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材料);
 
(9)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仅以查询结果为准不需要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材料);
 
(10)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虽有查询记录但投标人已履行完毕的除外),(仅以查询结果为准不需要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材料) ;
 
(11)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包,售后不退。合法渠道购买招标文件方可投标(电子版招标文件自行下载获取)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18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