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关于乌海能源公司露天煤矿四采区北翼2#排土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EPC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2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乌海能源公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乌海能源公司露天煤矿四采区北翼2#排土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
 
2.2 建设地点:乌海市海南区公乌素镇露天煤矿四采区北翼。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削坡及顶部平台整形工程设计
 
2号排土场占地面积408350.52m2,本次治理面积为203468.14m2,场地标高1179-1238m,废渣堆放高度为25-110m,边坡坡角为30°-45°,废渣堆放体积约为10175397.36m3。本次设计对根据地形以及相关要求,对其平整削坡,本次共设计1级马道平台,顶部平台标高为1236m,马道平台台阶标高为1215m,平台宽度为4m,本次放坡坡比均大于1:1.75。项目区设计挖填方区5个,根据区块所处位置,要求该区域区块施工标高与设计标高误差不大于5cm。主要为地形杂乱的平整区块,对场区内坡度要求低,主要以恢复地形地貌为目的,要求该区域区块施工标高与设计标高误差不大于10cm。回填过程中部分土方来自治理区内的挖方工程,部分需从4号排土场运至填方区。由于分区面积较大,分区之间不可避免的存在一定高差,分区之间采用削高填低处理;最终平整后地形与周围地形地貌相协调。2号排土场其总挖方量为219595.13m3,需填方量740146.07m3。因政府检查我矿以完成部分土方工程量,现需要剔除已完成工程量(挖方量101216.6m3,回填方量466084.3m3),计划招标剩余土方工程量(挖方量118378.53m3,回填土方量274061.77m3)2号排土场需从外运土方(主要从4号排土场运至填方区,运距取0.5-1km);其它工程量不变,详见初步设计。
 
(2)毛石灌浆固化工程设计
 
边坡整形完成后对2号排土场可视范围内最底层第一级台阶边坡进行毛石灌浆固化工程,固化厚度为0.2m,固化护坡面积为27539m2,固化工程量为5507.8m3。
 
(3)覆土平整工程设计
 
对排土场边坡进行黄土覆盖,覆土来源为外购,外购距离暂定距离排土场10km以内,覆土厚度0.30m。覆土面积为76367m2,覆土方量为22910.1m3。外购土方量22910.1m3。
 
(4)六棱空心砖固化工程固化
 
在覆土的边坡坡面上可视范围内铺设六棱空心砖。防尘砖采用六棱形水泥制空心砖,砖体壁厚8cm,垂高20cm,内直径24cm,外直径40cm。边坡铺设6棱空心砖砖总面积为48828m2(每平方米大约需要铺设9.62块六棱空心砖)。
 
(5)截排水沟工程设计
 
为了防止在暴雨季节,强降雨对排土场坡面造成冲刷,可能会引起边坡滑塌,本次设计在2号排土场顶部平台及平台边缘修建截排水沟,截排水沟长度1605m,采用梯形断面,采用梯形断面,设计断面底宽为0.3m,沟深0.3m,边坡坡度为45°,浆砌石厚度为0.2m。
 
根据施工设计及施工图纸,截排水沟长度为1605m,截排水沟基础开挖工作量为1605m*0.48m2=770.4m3;截排水沟浆砌石工作量为1605m*0.3m2=481.5m3;(注:截排水沟基础开挖每延米工程量0.48m2、浆砌石每延米工程量0.3m2由施工图量算得来)浆砌石挡墙。
 
(6)恢复植被工程设计
 
治理区土方工程完工后,对治理区边坡六棱空心砖固化区域进行种植规划,治理区范围内排土场表面均覆盖有约30cm厚风化土石混合物。风化土颗粒细小,遇水易板结,石块为煤废渣废弃物,孔隙率大,不保水。整体看,排土场表土土壤结构差,养分极为贫瘠,含盐量高,属于中度盐碱化土壤。所以选择耐干旱、盐碱的草籽进行散播,主要以芨芨草、马蔺、草木樨、沙打旺等草本植物为主,适当掺入白刺、柠条等灌木种植进行混播,本次设计治理区生态恢复工程主要为撒播草籽,撒播量50kg/hm2,播撒采用人工播撒,撒播总面积4.8828hm2。
 
(7)挡土墙工程设计
 
在2号排土场可视范围坡脚处砌筑挡土墙,增加暴雨情况下边坡稳定性及强降雨冲刷对沟道造成堵塞,并使得坡脚处滚石凌乱的地貌得以恢复。挡墙采用梯形结构,挡墙地下基础部分截面为矩形,宽度1m、高度0.5m,长度1299m;地表以上采用梯形断面,下底宽度为1.0m,上底宽度为0.5m,高度为1.5m;挡墙位置详见神华集团海勃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露天煤矿排土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部署图,挡土墙采用浆砌石结构。 挡墙基础开挖断面面积为0.5m2,砌筑浆砌石挡墙断面面积为1.625m2,挡墙基础开挖工程量为1299m*0.5m2=649.5m3, 浆砌石挡墙工程量为1299m*1.625m2=2110.88m3                      
 
(8)标识牌工程
 
对2号排土场顶部设置一块标识牌,共设置1块。标识牌规格为3m×2m。
 
标识牌上面书写施工单位、建设单位、施工量、工期等内容。设置标识牌主要有基坑开挖、浆砌块石基础、浆砌块石墙体、基坑回填、夯实、砂浆抹面等工程,具体施工如下:
 
①基坑开挖:基坑规格长3.5m,宽0.8m,深度1m,工程量为2.8m3;
 
②浆砌块石基础:长3.5m,宽0.5m,深度1m,工程量为1.75m3;
 
③浆砌砖墙体:高2m,宽3m,厚度0.3m,工程量为1.8m3;
 
④基坑回填夯实:浆砌块石基础后对基坑进行回填,回填工程量为1.05m3;
 
⑤砂浆抹面:对警示牌立面(前面、后面、左面、右面)及平面(上面)砂浆:砂浆抹面(立面)工程量为13.2m2;砂浆抹面(平面)工程量为0.9m2。                      
    环保要求:按照地方环保部门标准配备环保设施,确保环保“零违规”。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月0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01月05日。
 
2.5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B、投标人资质要求:
 
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单位资质等级证书》(甲级)或《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施工甲级)或《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单位资质等级证书》(甲级)或《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C、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述3种情况满足其中一种即可)
 
1、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岩土专业,一级);
 
2、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水工环专业);
 
E、投标人须具备(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3份地质灾害(环境)治理EPC总承包业绩证明,或分别提供3份地质灾害(环境)治理工程业绩和3份地质灾害(环境)治理工程设计业绩(单项设计、施工业绩或在地质灾害(环境)治理EPC总承包项目中承担设计、施工部分均可);
 
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必须以具备施工资质的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成员均要为独立法人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9月18日 17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