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黄河上游龙羊峡水电站330kV GIS室桥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0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 项目概况龙羊峡水电站是黄河上游流域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防凌、灌溉、旅游等综合效益的大型水利枢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龙羊峡水电站是黄河上游流域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防凌、灌溉、旅游等综合效益的大型水利枢纽,是西北电网主力电站,承担电网调频、调峰任务。

电站1976年开工建设,1986年下闸蓄水,1987年10月首台机组发电,1989年6月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单机容量320MW,总装机容量1280MW,年设计发电量59.42亿kWh,电站自投产以来已累计发电1382亿kWh。2013年,龙羊峡水光互补850MWp光伏电站利用龙羊峡水电站363kV GIS 3309断路器备用间隔接入电站。

目前,龙羊峡水电站363kV SF6全封闭组合电器(GIS)为上世纪70年代设计、80年代制造的国内采用的第一套363kV GIS进口设备,日本日立公司生产并安装,1987年投运。其接线方式为双母线单分段带旁路,共由16个间隔组成,其中主变进线间隔4个、出线间隔6个(含一个备用间隔)、保护(PT)间隔3个、母联间隔2个、母线分段间隔1个,GIS开关站完成电站机组电能汇流和对外输出。5回出线分别为龙源Ⅰ线、龙源Ⅱ线、龙石Ⅰ线、龙石Ⅱ线、龙乌线,2014年备用间隔作为龙羊峡水光互补恰龙Ⅰ线进线间隔。363kV GIS设备安装于尾水副厂房EL.2475.20米高程,位于330kV主变压器室及330kV电缆层之上,330kV出线平台(厂房屋顶2490平台)下方。

本次改造增设发电机断路器后,发电机和主变采用单元接线,GIS电气主接线采用3/2断路器接线,预留2个备用间隔,共6个完全串,采用18个断路器间隔。

改造后的GIS开关站布置在2490平台,在2490平台上新建GIS室,GIS室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共分两层。底层为电缆夹层,布置二次屏室和蓄电池室,净高3m,第二层为GIS层,净高12m。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主设备:

(1)1台套10t-14m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包括完整的大车桥架、端梁、大车行走机构、10t电动葫芦、钢丝绳、大车的限位装置和阻进设施及相关的辅助设施(包括操作盒、控制设备及电缆、安全保护装置等);

(2)一套桥机轨道(单侧长度约80m)及其附件,附件包括预埋件、压板、连板及连接件、垫板、4个车挡等;

(3)一套桥机安全滑触线(单相长度约80m)包括但不限于:输电导管、端帽及连接件,集电器、受电器,安全滑触线安装支架、预埋件等;

2、备品备件;

各种型号规格的接触器                     各1件

各种型号规格的交流开关熔断器             各1个

3、专用工器具;

黄油枪                                    1套

非常规专用扳手                            1套

4、任何部件或元件,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对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桥式起重机或对于改善桥式起重机运行品质是必要的,那么卖方应提供这些元件或装置,价格计入总价中。凡是本标范围内设备及其系统安装、运行、维护所必须的零部件和材料、工器具等均属供货范围。

需提供的设备(材料)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LD10t-14A3  GIS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包括整套电气设备、控制设备及电源点到电气设备间的控制电缆、动力电缆)

1

 

2

轨道及附件、轨道基础预埋螺栓

m

160

 

3

车挡(含附件)

4

 

4

安全滑触线及附件

m

80

 

5

润滑油、润滑脂

1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所采购设备(材料)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设备(材料)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现场设备安装指导、调试;

(4)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5)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6)参加业主组织的设计联络会(若有);

(7)提交图纸和资料;

(8)负责投标设备与站内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协调工作;

(9)投标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其它承包人完成,卖方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安装、调试、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和系统验收;

(10)负责售后服务、买方人员的培训,参加其它承包人的设计联络会。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地点:青海省共和县龙羊峡镇龙羊峡水电站;

(2)交货方式:整批次交货,车下交货;

(3)交货时间:自合同生效后40天内完成设备供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起重机生产制造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特种设备(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B级及以上)制造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向国内同行业/或其它行业提供过至少2台套起重量为10t及以上且跨度为10.5m及以上的桥式起重机的供货业绩,并提供运行至少一年的用户证明(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9月10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18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9月11日~ 2019年9月19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