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江苏新能源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监测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0     浏览:1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本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江苏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监测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江苏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监测工程)的投标人资格 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9 月 10 日 09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9 月 20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9 月 30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09 月 30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监测工程已获批准建 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江苏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均位于如东县东部的黄沙洋海域。其 中 H6 风电场总装机规模 400MW,场区形状呈梯形,东西方向长约为 13.7km,南北方向最宽 约为 8.2km,规划海域面积约66km2,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 50km,场区水深 9m-20m。H10 风 电场总装机规模 400MW,场区形状呈梯形,东西方向长约为 8km,南北方向平均宽约为 8.8km, 规划海域面积约 66km2,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3km,场区水深 14m-22m。本项目分别在海上 和陆上各建设一座换流站,同时在海上建设一座辅助平台。H6、H10 风电场场内各建设一座 220kV 海上升压站,各风电机组经机组升压变升压后,通过 35kV 海缆接入到 220kV 海上升压站,经各自的海上升压站升压至 220kV 后接入到海上换流 站,并通过柔性直流输送至陆上换流站后就近转入电网系统。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江苏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安全监测工程,具体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1) H6 及 H10 风电场风机基础及海上升压站、海上换流站及辅助平台基础施工成果复核, 包括:所有单桩基础及海上升压站、海上换流站及辅助平台基础沉桩偏差(桩顶标高、桩顶 偏位)复核,所有风机基础顶法兰水平度复核,施工测量控制网复核等项目,出具复核报告。

(2)H6 及 H10 风电场所有风机基础施工期(风机投运前)不均匀沉降人工观测,所有风机 基础运行期倾斜自动化监测,H6、H10 风电场各 10 台风机运行期振动、应力应变、塔架变 形、基础腐蚀自动化监测。

(3)海上升压站、海上换流站及辅助平台运输安装期倾斜、振动、应力应变自动化监测; 海上升压站、海上换流站及辅助平台(含各自配套导管架基础)运行期不均匀沉降、倾斜、 振动、应力应变、基础腐蚀自动化监测。

(4)监测设施的采购、运输、安装及保养,监测数据整理及分析,向招标人提供技术培训 等。

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及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要求

 

江苏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计划 2019 年 11 月开工,2021 年 12 月 底全部并网发电。本次监测服务期限为 2019 年 1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其中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31 日为两个完整运行年监测,如本项目建设期延长,则两个完

整运行年的监测顺应延长。

 

2.4 其他要求和说明

 

本次招标 H6 项目公司为南通有限公司,投标人须根据 H6 项目、H10 项目的招标范围和特点分开报价,中标人分别与南通有限公司、如东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海上换流站及辅助平台由三南通有限公司、如东有限公司、H8(300MW)项目公司中广核新能源南通有限公 司共同出资建设,由南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海上换流站及辅助平台安全监测工程 的采购,并由三方共同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在合同中明确各方应支付的金额及支付方式等, 合同执行过程中由三方分别向中标单位支付合同费用,中标单位向三方分别开具发票并提供 相关支付材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水运工程结构甲级工程试验检测资 质。

(2)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至少一项海上风电场安全监测工程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项目经理须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拥有至少五年同类监测工程 工作经历,近五年担任过至少一个海上风电场监测工程或大中型水电站安全监测工程项目经 理职务,投标人须提供完整的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10 日 9 时整至 2019 年 9 月 20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 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