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0     浏览:0    
核心提示: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1.1工程概况1.1
  

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1.1.1 切吉西330kV升压站新建间隔工程(A包)
 
切吉西330kV升压站已建变电规模为500MVA,建设完成2台330kV/35kV、250MVA的双绕组主变压器,330kV系统采用3/2断路器接线,建设完成2个完整串,以1回330kV线路接入塔拉750kV升压站330kV侧。变压器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建设两段35kV母线,接入风力发电场集电线路、动态无功补偿设备、接地变及站用变。变压器330kV侧中性点采用不固定接地,35kV系统采用经小电阻接地。
 
本期新建T3、T4、T5主变压器,其中T3、T4主变压器采用2台330kV/35kV、300MVA的双绕组电力变压器,T5主变采用1台330kV/110kV/35kV、360MVA三绕组自耦变压器。
 
330kV系统本期扩建3/2接线的两个完整串,包括3回主变进线回路和1回330kV出线回路。本升压站以330kV一级电压送出,一期已建成1回,本期新建1回。新建110kV间隔,110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终期共计1回主变进线、2回110kV出线,本期按终期规模建设。110kV线路长度约为25km。
 
切吉西330kV升压变电站位于青海共和县切吉乡,升压站高程3060m~3070m,场址北侧有G6京藏高速经过,交通较为便利。
 
1.1.2 切吉西110kV升压站(A包)
 
切吉西110kV升压站变电规模为150MVA,本期建设1台150MVA双绕组主变压器;110kV侧采用变压器-线路组接线方式,终期共计1回主变进线、1回110kV出线,接入切吉西330kV升压站,本期一次建成。变压器35kV系统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接入风力发电场集电线路、动态无功补偿设备、接地变及站用变。变压器110kV侧中性点采用不固定接地,35kV系统采用经小电阻接地。
 
切吉西110kV升压站126kV GIS户内布置,按智能站建设。
 
1.1.3 那仁330kV升压站新建间隔工程(B包)
 
那仁330kV升压站已建变电规模为300MVA,建设完成1台330kV/35kV、300MVA的双绕组主变压器,330kV系统采用线变串接线,以1回330kV线路接入切吉东330kV升压站。变压器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建设两段35kV母线,接入风力发电场集电线路、动态无功补偿设备、接地变及站用变。变压器330kV侧中性点采用不固定接地,35kV系统采用经小电阻接地。
 
本期新建T2主变压器,采用330kV/35kV、300MVA三相双绕组有载调压自然油循环风冷主变压器。
 
330kV系统本期规划在已建成设备的基础上扩建完成2个完整串,并建设相应母线和1个主变进线回路及其户外避雷器。本升压站以330kV一级电压送出,一期已建成1回出线送至330kV切吉东升压站,本期不扩建330kV出线。
 
那仁330kV升压变电站位于青海省乌兰县茶卡地区,场址西侧为茶卡盐湖,升压站高程约3200m左右,场址北侧为109国道、京藏高速,东侧有县道308通过,交通较为便利。
 
1.1.4沙珠玉330kV升压站(C包)
 
沙珠玉330kV升压站规划建设2台300MVA 35/330kV的主变及2台360MVA 110kV/330kV主变,本期建设2台300MVA主变(T1、T2)及1台360MVA主变(T3);330kV侧采用3/2接线,终期共计4回主变进线、2回330kV出线,本期新建3回主变进线、1回330kV出线;110kV侧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终期共计2回主变进线、6回110kV出线,本期建设为单母线,新建1回主变进线、3回110kV出线,110kV线路长度约为25km;300MVA主变35kV侧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低压侧设两段35kV母线,每段母线上均接有风机进线、无功补偿、接地变等,360MVA主变低压侧采用单母线接线,仅连接无功补偿及站用变。
 
300MVA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360MVA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方式,35kV侧不接地。升压站本期以330kV一级电压送出,规划330kV出线1回,送至750kV塔拉变后接入系统。
 
沙珠玉330kV升压站363kV GIS户内布置,按智能站建设。
 
沙珠玉330kV升压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沙珠玉乡下中果村和X301县道南侧4.3km、G6京藏高速南侧约8.7km 处,距离恰卜恰镇43.2km,距离330kV 沙柳汇集站30.32km,距离切吉乡45km处。
 
1.1.5沙珠玉110kV升压站(C包)
 
沙珠玉110kV升压站变电规模为150MVA,本期建设1台150MVA双绕组主变压器;110kV侧采用变压器-线路组接线方式,终期共计1回主变进线、1回110kV出线,接入沙珠玉330kV升压站,本期一次建成。变压器35kV系统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接入风力发电场集电线路、动态无功补偿设备、接地变及站用变。变压器110kV侧中性点采用不固定接地,35kV系统采用经小电阻接地。
 
沙珠玉110kV升压站126kV GIS户内布置,按智能站建设。
 
1.2招标范围
 
1.2.1招标内容
 
A包: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切吉西330kV升压站新建间隔工程及配套一座110kV变电站(含110kV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相关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1.2.2监理范围内的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参加设备到货验收;参与各系统设备的招评标和合同谈判、图纸审查、设计及安全等交底;组织审查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及调试方案等;工程验收及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B包: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那仁330kV升压站新建间隔工程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相关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1.2.2监理范围内的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参加设备到货验收;参与各系统设备的招评标和合同谈判、图纸审查、设计及安全等交底;组织审查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及调试方案等;工程验收及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C包: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沙珠玉330kV升压站及配套一座110kV变电站(含110kV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相关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1.2.2监理范围内的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调试及验收;参加设备到货验收;参与各系统设备的招评标和合同谈判、图纸审查、设计及安全等交底;组织审查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及调试方案等;工程验收及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1.2.2监理范围
 
A包: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切吉西330kV升压站新建间隔工程及配套一座110kV变电站(含110kV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土建工程:1)土石方开挖及回填;2)混凝土工程;3)砌体工程(含围墙);4)钢结构安装工程;5)装配式房屋工程;6)消防及防洪防汛工程;7)给排水工程;8)绿化工程;9)拆除工程。
 
(2)机电安装工程:1)33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2)330kV配电装置;3)110kV配电装置;4)35kV配电装置;5)35kV SVG无功补偿装置;6)站用电设备;7)电缆、光缆敷设及电缆防火设施;8)照明设备;9)防雷接地工程;10)计算机监控系统;11)二次接线;12)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13)控制电源系统;14)火灾自动报警系统;15)图像监视及安全警卫系统;16)通信系统;17)通风、空调系统;18)给排水系统;19)电能计量系统;20)110kV线路工程;21)其他工程。
 
(3)上述各系统设备的埋件、埋管等附属设施,以及试运转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监理;
 
(4)上述监理范围内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转和验收;
 
(5)参加由委托人组织的机电设备的到货验收、开箱检查、验收及部分设备的检测工作,参加委托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试验及验收的等工作;
 
(6)参加土建施工的验收工作;
 
(7)施工资料验收、监理资料整编归档;
 
(8)组织或参与工程验收、设备移交及竣工结算等工作;
 
(9)配合工程审计,参加与本工程有关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全部验收工作;
 
(10)为本工程服务的临建工程。
 
B包: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那仁330kV升压站新建间隔工程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土建工程:1)土石方开挖及回填;2)混凝土工程;3)砌体工程;4)钢结构安装工程;5)装配式房屋工程;6)消防及防洪防汛工程;7)给排水工程;8)绿化工程;9)拆除工程。
 
(2)机电安装工程:1)33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2)330kV配电装置;3)35kV配电装置;4)35kV SVG无功补偿装置;5)站用电设备;6)电缆、光缆敷设及电缆防火设施;7)照明设备;8)防雷接地工程;9)计算机监控系统;10)二次接线;11)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12)控制电源系统;1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14)图像监视及安全警卫系统;15)通信系统;16)电能计量系统;17)通风、空调系统;18)给排水系统;19)其他工程。
 
(3)上述各系统设备的埋件、埋管等附属设施,以及试运转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监理;
 
(4)上述监理范围内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转和验收;
 
(5)参加由委托人组织的机电设备的到货验收、开箱检查、验收及部分设备的检测工作,参加委托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试验及验收的等工作;
 
(6)参加土建施工的验收工作;
 
(7)施工资料验收、监理资料整编归档;
 
(8)组织或参与工程验收、设备移交及竣工结算等工作;
 
(9)配合工程审计,参加与本工程有关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全部验收工作;
 
(10)为本工程服务的临建工程。
 
C包: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风电园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沙珠玉330kV升压站及配套一座110kV变电站(含110kV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土建工程:1)土石方开挖及回填;2)混凝土工程;3)砌体工程(装配式围墙);4)钢结构安装工程;5)装配式房屋工程;6)消防及防洪防汛工程;7)给排水工程;8)绿化工程。
 
(2)机电安装工程:1)33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2)330kV配电装置;3)110kV配电装置;4)35kV配电装置;5)35kV SVG无功补偿装置;6)站用电设备;7)电缆、光缆敷设及电缆防火设施;8)照明设备;9)防雷接地工程;10)计算机监控系统;11)二次接线;12)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13)控制电源系统;14)火灾自动报警系统;15)图像监视及安全警卫系统;16)电能计量系统;17)通信系统;18)通风、空调系统;19)给排水系统;20)外来电源施工工程;21)110kV线路工程;22)其他工程。
 
(3)上述各系统设备的埋件、埋管等附属设施,以及试运转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监理;
 
(4)上述监理范围内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转和验收;
 
(5)参加由委托人组织的机电设备的到货验收、开箱检查、验收及部分设备的检测工作,参加委托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试验及验收的等工作;
 
(6)参加土建施工的验收工作;
 
(7)施工资料验收、监理资料整编归档;
 
(8)组织或参与工程验收、设备移交及竣工结算等工作;
 
(9)配合工程审计,参加与本工程有关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全部验收工作;
 
(10)为本工程服务的临建工程。
 
投标人须对A、B、C包同时进行投标,招标人根据本章评标办法对A、B、C包分别进行独立评审,并有权将A、B、C包授予一家投标人或多家投标人。
 
1.2.3监理服务期限
 
A包:2019年10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具体服务开始日期以项目委托人通知为准。
 
B包:2019年10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具体服务开始日期以项目委托人通知为准。
 
C包:2019年10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具体服务开始日期以项目委托人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经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的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的资格
 
拟投入本项目实施的建设监理机构应设置合理、人员足够、经验丰富。其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完整担任过电压等级33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开关站一个项目及以上的项目总监,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至少10年工作经历;专职安全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至少三年专职安全监理工作经历。
 
1.5 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在国内独立承担过至少2个电压等级33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开关站的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监理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领取时间: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7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