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中冶逸璟公馆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冶逸璟公馆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190W86Z1. 招标条件 中冶逸璟公馆项目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珠海中冶名恒置业建

中冶逸璟公馆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86Z

 

1. 招标条件

   中冶逸璟公馆项目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珠海中冶名恒置业 建设地点为 广东省自由贸易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千寿道东侧、爱琴路南侧、前福道西侧、环岛北路北侧,交通便利,东邻横琴大桥,南望小横琴山,北邻马骝洲水道。项目场地位于珠海市横琴国际居住社区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中冶逸璟公馆项目消防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珠海中冶逸景公馆项目,分四个区域,其中:区域一、二为住宅,设地下车库一层;区域三为小学;区域四为社会停车场,设地下车库两层。项目用地面积为169301.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下车库、住宅、小学、市政道路及公园绿地以及与之相关的配套设施等。主要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抗震设防烈度7度,设计使用年限50年。

合同估算价:3280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广东省自由贸易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千寿道东侧、爱琴路南侧、前福道西侧、环岛北路北侧,交通便利,东邻横琴大桥,南望小横琴山,北邻马骝洲水道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按合同约定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按照中冶逸璟公馆消防工程施工图纸设计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1)消防火灾自动报警、消防广播、联动控制系统、消防直通对讲

2)室内消火栓系统、室外消防管网(含室外消火栓、水泵接合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及灭火器系统的设备材料供应安装及调试;

3)消防水箱、消防泵、喷淋泵、加压泵、稳压装置及相关阀门和管道以及消防泵控制系统的设备材料供应安装及调试;

4)防火卷帘/挡烟垂壁及其附件、控制箱的供应及安装;

5)平时通风系统(小学厨房通风系统由专业公司施工;住宅区塔楼户内新风、排风系统除外,由精装施工)及消防防排烟系统风机设备、风管、风阀、风口、绝热保温、配电系统等供应安装、调试;

6)消防配电系统供应安装;

7)消防系统整体联合调试、试运转及验收。

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深化设计、编制竣工图纸、制造、供应、安装、建

成、修补缺陷、测试、调校、试运转、使用、保养、移交令业主单位满意度档案及完成档案验收等工作所需的一切劳务及物料。除了有所指示或规定的主要物料、配件、构件及设备外,并完成整项工程及其正常操作所需的一切附带及有关杂项配件、辅材及所需劳务,无论此等杂项配件有否在本分包合同文件中详细提及,均须包括在本工程范围内:

1)工程图纸范围内容、设计变更、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工作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二次深化设计、供货、施工、调试、配合相关部门进行验收及维保工作。

2)设备材料供应、安装、调试以及图纸与资料虽未标明但为本工程施工、验收以及使用所必需完成的工作内容;

3)消防工程的检验、测试工作;消防工程整体验收(包含整体验收通过并取得相关合格证书、投标时提供承诺书)等工作。

4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及安全、成品保护等各方面的措施等,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等,包括各种施工材料按国家规定要求资料归档,并按照国家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验收。

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广州汉森建筑设计 ,出图日期为201807月版:【区域一(含地下室及15~39栋塔楼)、区域二(1~4栋塔楼)、区域三(学校)及区域四(停车场)】;出图日期为201811月版:【区域二(地下室及5~14栋塔楼)】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图各一套、暖通施工图一各套、给排水施工图各一套、建筑施工图各一套。

相关图集:遵循设计、国家及地方相关现行图集进行施工及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安装或建筑工程  专业  壹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8   22 日至  2019    8   26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