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大连市甘井子区围填海生态评估与生态保护修复方案报告书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连中远 ,对大连市甘井子区围填海生态评估与生态保护修复方案报告书编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

大连中远 ,对大连市甘井子区围填海生态评估与生态保护修复方案报告书编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LZY-2019-0819

 二、招标内容: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大连市甘井子区围填海生态评估与生态保护修复方案报告书编制   。

    注:

1.本项目招标不能只对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2.本项目采购预算为400万元 。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具有编制围填海项目生态评估和生态保护修复方案的能力;

3.工程设计甲级证书 或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

4.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5.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 ;

6.

注:1.本项目允许联合投标,不可以项目转包。联合体成员 不允许超过3家,若为联合体投标,则参加联合体的供应商均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联合体的牵头人需具备上述4、5项资格条件,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联合体协议 。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

   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 ///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603

2.投标人通过市 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合格须打印回执码。

具体操作手册链接:

  ///TPFront/xzzx/

3.注册后可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投标人可直接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4.投标人须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

///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603

通过大连市 平台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报名回执码、营业执照 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工程设计甲级证书 或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证书复印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复印件、测绘资质证书复印件、

六、招标文件售价 :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9年9月11日9: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