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安康学院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安康学院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社[2017]538号批准建设,建

1.招标条件

安康学院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社[2017]53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为安康学院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建筑用地面积约195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814.8平方米。地上六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23.85米。

2.3招标范围:安康学院现代电子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创新基地项目施工图及监理全部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2.5建设

2.6计划投资额:2600万元

2.7标段划分:本工程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乙级 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3.1申请人及项目经理 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基本信息。

3.3.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人持相关有效证件原件 等)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日9时30分,地点为陕西省 3楼310开标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资格预审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 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发布。

8.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2901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