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联群社区居委会)联群人口集中区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 联群人口集中区项目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 联群人口集中区项目由

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 联群人口集中区项目

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 联群人口集中区项目 由 睢宁县发展改革与经济委员会 以 睢发改投【2017 】179 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睢河街道联群社区居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 联群人口集中区项目 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其中:

设计开工日期: 2019 09 月 30 日 ,

施工开工日期:2019 年 10月 29日,

工程竣工日期: 2021 年 03 月 22 日,

2.1.5 其他: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地方设计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确保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2.2招标范围: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 联群人口集中区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的EPC工程总承包,包括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物资设备采购 及建筑安装工程、红线内配套的道路、围墙、大门、雨污管网、绿化、景观、室内水电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完成办理报建、报批、图纸审批、相关部门结 算审计等。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 建筑行业 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行业 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设计资质, 或者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 以上 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2申请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 壹级注册建筑师或壹级注册建造师 )或壹级注册结构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具备工程建设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19 年 08 月 20 日 0830 分 至 2019 年 08 月 29 日 1730 分 ;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 ”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 ” 选用: 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 、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 上发布

9.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及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