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2019年度被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河南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2019年度被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委托,就河南省森林公安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2019年度被装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委托,就河南省森林公安局森林公安2019年度被装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一、项目名称和采购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685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

 

分包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计量单位

A

1

警察男春秋常服

109

2

警察女春秋常服

51

3

警察男单裤

460

4

警察春秋裤

85

5

警察冬裤

14

6

警察女单裤

58

7

警察女裙

56

8

男春秋执勤服

101

9

女春秋执勤服

23

10

警察男冬执勤服

140

11

警察女冬执勤服

53

12

警察男夏执勤服

496

13

警察女夏执勤服

152

14

高警男夏执勤服

6

15

警察男长袖制式衬衣

417

16

警察女长袖制式衬衣

107

17

高警男长袖制式衬衣

1

18

警察男长袖内衬衣

659

19

警察女长袖内衬衣

162

20

高警男长袖内衬衣

9

21

男夏季作训服

338

22

女夏季作训服

45

23

男冬季作训服

332

24

女冬季作训服

45

25

警察男冬常服

191

26

警察女冬常服

47

27

警察男多功能服

95

28

警察女多功能服

16

29

警察V领毛衣套服

2

B

1

警察大檐帽

95

2

警察女布帽

23

3

警便帽

321

4

警察男单皮鞋

240

5

警察女单皮鞋

52

6

警察男棉皮鞋

247

7

警察女棉皮鞋

72

8

男作训鞋

174

9

女作训鞋

66

10

大帽徽

936

11

小帽徽

936

12

领花

936

13

胸徽

936

14

软胸徽

936

15

警察领带

624

16

男领带卡

480

17

女领带卡

144

18

内腰带

257

19

硬肩章

949

20

软肩章

949

21

套式肩章

944

2、预算金额:1128294.05元;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且生效后60日历天内完成交货。

5、质量:合格,满足采购人的相关要求。

6、包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包段。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42019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9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视为无效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提供网站截图;

3、供应商必须为公安部确定的2015版警服目录生产企业;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

1、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方能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通过后,凭 CA数字证书

注:CA密钥在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河南省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办理,办理

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0812日至20190816日登录“河南省 ( )”,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0812日至20190816日,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3、竞争性磋商文件以《河南省 网》的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为准,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不再提供纸质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获取磋商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 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5、投标人编制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六、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6.1供应商需要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 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

6.2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190916 0900分,开标地点为河南省 远程开标室()-6(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

6.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在规定时间内响应文件未解密的供应商,视为放弃投标。

七、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