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32导视频脑功能监护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32导视频脑功能监护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受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委托,对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32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32导视频脑功能监护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委托,对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32导视频脑功能监护仪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 标 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
2、项目名称: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32导视频脑功能监护仪采购项目
3、项目编号:2019HY-C0789(FY2019-0036);
4、项目预算(最高限价):45万元
5、招标内容: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采购32导视频脑功能监护仪1套;
6、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7、招标范围:设备的采购、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8、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9、包别划分:共分1个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有能力供货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代理商/经销商投标须具有所投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报名时可提供复印件,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交原件)。同一品牌只允许1家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3、对于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产品,投标人需要提供相应的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和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必须同时提供前述三证/医疗器械生产产品登记表等的证书,不能仅提供备案凭证和生产许可证、注册证等,但具有特殊性的除外)
4、投标人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在安徽医科大学和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认定的招投标不良记录(黑名单)中的供应商和个人(含其控股、参股及担任高管和相关联的企业、个人)不得参与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8月1日9时至2019年8月8日17时(节假期除外)
2、招标文件价格:每包人民币500元整
3、报名方式:(1)(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向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座20F)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2)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3.1 需要携带原件的是:
3.1.1 法人代表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2 可以携带复印件但必须加投标单位公章的是:
3.2.1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3.2.2 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3.2.3 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和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必须同时提供前述三证/医疗器械生产产品登记表等的证书,不能仅提供备案凭证和生产许可证、注册证等,但具有特殊性的除外)
3.2.4 所投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报名时可提供复印件,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交原件)。
注: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一套盖章并交代理公司留存、报名成功的投标人须在24小时内将报名表的电子版EXCEL发送至dept2@ahhyzb.com.cn邮件主题为:项目编号+包号+投标人公司全称。电子版格式包含(投标人单位名称、项目编号、包号、授权委托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及电子邮箱)。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8月23日9时30分(具体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2、开标
九、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19年8月1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ahhyzb
 
标签: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32导视频脑功能监护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