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漳县新寺镇街道框架楼下供水管网维修工程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漳县新寺镇街道框架楼下供水管网维修工程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漳县新寺镇街道框架楼下供水

漳县新寺镇街道框架楼下供水管网维修工程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漳县新寺镇街道框架楼下供水管网维修工程已由漳县水务局以漳水发[2019]16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批项目为漳县新寺镇街道框架楼下供水管网维修工程,拆除新建新寺镇街道框架楼下供水管道200m,维修新寺村新堡社水源地30m³调蓄水池1座。

2.2标段划分:本批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土建工程。

    2.4计划工期:工期计划于2019年8月25日开工,2019年10月25日竣工,总工期60日历天。

    2.5工程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近三年承担过同类工程施工业绩,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必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自行查询的自公告之日起有效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5 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4日。

    4.3获取方法:免费领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8月20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当于当日15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定西市安定区帝豪广场6号楼704室。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行业主管部门

    行业主管部门:漳县水务局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