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世行贷款广东省欠发达地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标准化发展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5    
核心提示: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项目 贷款/信贷号:8791—CN合同 投标邀请函编号:GDHW203-214A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

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

项目

贷款/信贷号:8791—CN

合同

投标邀请函编号:GDHW203-214A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世行贷款广东省欠发达地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标准化发展示范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一部分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

二、广东省教育厅(代理机构: 和广东广招招标采购 )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本次采购共分为6个包,每个包的内容简要描述如下:

包1(合同编号GDHW203204):推拉黑板、多媒体教学讲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实物展台、音箱及相关服务和5年质保期免费服务,共2300套,项目现场为广东省廉江市、化州市大约772所中小学校。

包2(合同编号GDHW205206):推拉黑板、多媒体教学讲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实物展台、音箱及相关服务和5年质保期免费服务,共2284套,项目现场为广东省电白区、海丰县、陆丰市大约709所中小学校。

包3(合同编号GDHW207208):推拉黑板、多媒体教学讲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实物展台、音箱及相关服务和5年质保期免费服务,共2285套,项目现场为广东省罗定市、翁源县、惠来县、揭西县大约481所中小学校。

包4(合同编号GDHW209210):推拉黑板、多媒体教学讲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实物展台、音箱及相关服务和5年质保期免费服务,共1621套,项目现场为广东省五华县、潮安区大约168所中小学校。

包5(合同编号GDHW211212):推拉黑板、多媒体教学讲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实物展台、音箱及相关服务和5年质保期免费服务,共1768套,项目现场为广东省普宁市大约500所中小学。

包6(合同编号GDHW213214):推拉黑板、多媒体教学讲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实物展台、音箱及相关服务和5年质保期免费服务,共2674套,项目现场为广东省潮阳区大约243所中小学校。

上述货物交货及安装时间为合同签订后120天内。各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以对上述任何包进行投标,但最多不超过3个包。允许投标人提供折扣,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函中应明确这些折扣及使用这些折扣的方法。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为独立法人。

2.货物制造厂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3.对于国内投标人,其所投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已取得CCC认证。

4.投标人如果不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厂商,须提供制造厂商的授权和5年售后服务承诺书。投标人如果不是所投白板教学软件的开发商,须提供开发商的授权和5年售后升级、维护服务承诺书。

5.投标人的合同经验,如下:

(1)仅投1个包的,自2016年4月1日至今,至少成功完成了1个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合同,且该合同项下超过500套设备在1年内已经交货及安装。合同的性质和复杂程度应与将要签订的合同相似。

(2)投2个包的,自2016年4月1日至今,至少成功完成了2个合同,每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且每个合同项下超过500套设备在1年内已经交货及安装。合同的性质和复杂程度应与将要签订的合同相似。

(3)投3个包的,自2016年4月1日至今,至少成功完成了3个合同,每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且每个合同项下超过500套设备在1年内已经交货及安装。合同的性质和复杂程度应与将要签订的合同相似。

6.制造厂商的技术能力,如下:

(1)投1个包的,自2016年4月1日至今,至少有3000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已经销售。

(2)投2个包的,自2016年4月1日至今,至少有4500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已经销售。

(3)投3个包的,自2016年4月1日至今,至少有6000台多媒体平板电视一体机已经销售。

7.投标人的财务能力,如下:

(1)如果投标人仅投1个包,要求最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1.1亿元,且专用于该合同的流动资金或银行信贷额度不少于人民币2200万。

(2)如果投标人投2个包,要求最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2.2亿元,且专用于这两个合同的流动资金或银行信贷额度不少于人民币4400万。

(3)如果投标人投3个包,要求最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3.3亿元,且专用于这三个合同的流动资金或银行信贷额度不少于人民币6600万。

8.售后服务能力要求如下:

投标人须保证,为了履行合同,须在项目所在县(市,区)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5年售后服务。合同签订前,应当提供与服务提供商签署的5年售后服务协议。投标人应当保证收到用户服务需求后在2小时内响应,修理和更换不超过2个工作日。

三、招标将按照世界银行2011年1月颁布、2014年修订的《世界银行借款人货物、工程和非咨询服务采购指南》(简称“采购指南”)规定的国际竞争性招标方式进行,符合采购指南规定的所有合格投标人均可以参与投标。另外,请注意其中第1.6段和第1.7段有关世界银行利益冲突的政策。

四、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可联系买方代理机构,也可在2019年8月22日前办公时间期间(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下午16时30分,周六、日及节假日除外)查阅招标文件,

五、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英文版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

六、所有投标文件须于北京时间2019年8月22日上午9:30或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 不允许电子投标。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 开标日期、时间为2019年8月22日上午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t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