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石河子大学商学院食堂商铺燃气安装工程

   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石河子大学商学院食堂商铺燃气安装工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石河子大学商学院对石河子大学商学院是食堂商铺燃气安装工程项

石河子大学 商学院食堂商铺燃气安装工程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石河子大学 商学院 对 石河子大学 商学院是食堂商铺燃气安装工程 项目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

1、项目名称 : 石河子大学 商学院食堂商铺燃气安装工程 采购项目

2、项目预算: 9.5009 万元

3、采 购内容及要求: 决定从石河子大学商学院学生食堂西侧浴室已建管线接入天然气。该工程包括:庭院安装、庭院土建、 2号食堂安装、2号食堂报警器安转、3号食堂安装、3号食堂报警器安装。工程应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以及该学生食堂供餐供气的要求 。

4、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所采购服务 必须在下学期学生开学之前交付使用;所采购服务具有特殊行业特点、特殊地域特点,在交付使用之后必须在交付当地能够提供及时响应的服务 。

5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有特殊行业特点 、 特殊地域特点, 以及完工后技术服务能够及时响应的特点。 为保障施工进度需求 、满足后续服务要求 , 因此该项目拟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

供应商的 名 称: 五家渠市鑫泰燃气

供应商的地

7、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 及专家论证意见:

使用单位

石河子大学商学院

项目名称

石河子大学商学院食堂商铺燃气安装工程

项目预算

9.5009 万元

论证意见1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潘世平

新疆轻工业设计研究院

高工

详见附件

论证意见2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刘卉

兵团建工设计院

高工

详见附件

论证意见3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郭万里

新疆化工设计研究所

高工

详见附件

备注:(至少三个专家,且不得在同一单位任职)

8、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19 年 7 月 31 日至 2019 年 8 月 7 日

9、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财政部门。

10、本项目采购人: 石河子大学 商学院

地址: 新疆 五家渠市前进东街 109 号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