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络信息中心电子渠道扩容设备采购(HBSJ-201805QT-245025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2号会议纪要通过项目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络信息中心电子渠道扩容设备采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2号会议纪要通过项目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络信息中心电子渠道扩容设备采购(HBSJ-201805QT-245025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J-201805QT-245025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2号会议纪要通过项目已由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信息科技委员会【2018】第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络信息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招标人为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络信息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本项目预算为750万元。
其他:无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电子渠道扩容设备采购服务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内容。本项目预算为750万元。
标段划分:1
交货
计划交货期:50日历天。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及相应经营范围,近三年内至少有一项金额在600万及以上的相关硬软件集成或服务类项目案例,具有招标人要求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和服务授权(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无 。 2.3 其它: 无 。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1。
3.4其它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08月19日 14时3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无。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