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临夏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临夏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xml:namespace prefix = o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临夏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

临夏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xml:namespace prefix = o />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临夏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临县农发[2019]208号文件批复。建设单位为临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建设资金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建设土墙全钢骨架高效节能日光温室300座 、农田水利灌溉管道工程1项、农田水利灌溉渠道工程1项、供配电工程1项、机耕道5km、入棚道3km。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内的所有工程及监理。 

2.3 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20190820日至20200818日。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个标段,即1个施工标段和1个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相关专业贰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五大员应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

3.2监理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乙级 及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项目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19 年0718日至0722日 。  

4.2 网上报名及下载标书须知: 投标单位也可进入“电子招投标系统”,在“招标方案”中点击“标段 ”, 选择相应招标项目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807 09:00 分之前。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开标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