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集团所属子企业一线职工2019-2020年度夏/冬工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浏览:10    
核心提示:集团所属子企业一线职工夏季、冬季工装统一进行采购。2.本次招标范围具体如下标包特点适用范围预估量(万套)备注夏季工装(标包1
 集团所属子企业一线职工夏季、冬季工装统一进行采购。
2.本次招标范围具体如下
标包 特点 适用范围 预估量(万套) 备注
夏季工装(标包1)
经济型 涤棉混合布料 适用于项目施工人员 16.38 短袖、长袖两款,长袖在短袖基础上增加固定价格
舒适型 纯棉面料 适用于项目管理人员
冬季工装(标包2)
常规型 填充物120克 适用于常规作业地区 7.3
加厚型 填充物280克 适用于高寒作业地区
3.资金来源
工装需求单位自有资金。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5.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具有工装(指生产一线职工的工作服,不包含职业装)供货经验的生产商,营业范围包含所投物资,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申请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较强的融资能力,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供货。申请人应提交近三年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三年无连续亏损。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官方网站无违约失信行为记录。
(4)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5)近三年至少具有2项单项采购金额不低于300万元的为大型施工(工业)企业提供工作服(不包括西装等)的业绩,相关业绩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扫描件),如采用框架协议合同模式的年供货金额不低于300万元(附有效证明材料)。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人员及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考察结果作为该项审查的重要依据,考察范围不包括现用工装框架采购供货单位)。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于2019年6月21日16时至2019年6月26日16时通过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