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风机  管网  化工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保安服务招标公告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服务项目名称: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保安服务 
完工期: 服务期33个月(2019年7月至2022年3月)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个可靠泊26.6万立方米LNG运输船接卸泊位,4座22万立方米LNG储罐及相关配套设施,一期规模为300万吨/年。 
项目所在地: 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滨海港区 
服务内容简介: 承担江苏滨海LNG项目整体保安服务的相关工作。为江苏滨海LNG项目开展符合政府、业主及有关部门要求的保安服务活动;按照政府主管部门要求定期提交保安服务报告;并编制保安服务总结报告等成果文件。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含)以上(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2) 资质等级: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安部门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非江苏省企业需在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备案登记(须提供备案证明文件)。
(3) 投标人应提供本企业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上述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并可以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核实。
(4) 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起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两项保安服务业绩(业绩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或单个服务合同派出人数30人及以上),须提供对应内容的合同主要页面(合同封面页、签字页、项目基本信息页)及业主方的联系方式。
其他要求:保安队长应具有五年以上保安服务工作经验(退伍军人优先),同时具有贰级保安师(高级保安员)及以上资格证书(须提供本单位6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派驻的保安服务人员无犯罪记录,并应具有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人员资格证;消防检查员应具有初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证。 
(5) 财务状况:提供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2015~2017年 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6)投标人没有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法人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否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06月12日到2019年06月19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