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2019年度忻州、阳泉管理处输气管线水害治理工程施工(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3     浏览:2    
核心提示:2019年度忻州、阳泉管理处输气管线水害治理工程施工(1标段)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
  

2019年度忻州、阳泉管理处输气管线水害治理工程施工(1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具体以现场实际工程量为准。
2.2 招标编号:JCZB02-GC201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一标段: 2019年度忻州、阳泉管理处输气管线水害治理工程施工,包括平整场地、挖土方、土方回填、挡墙、护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符合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晋建市字[2016]3号文件规定。
3.2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06-12 14:30 至 2019-06-17 14:30(北京时间),
4.2 标书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