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煤电金河煤矿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7     浏览:2    
核心提示:煤电金河煤矿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金河煤矿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概况1、
  

煤电金河煤矿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金河煤矿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金河煤矿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建设地点:兰州市红古区窑街镇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工期: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

二、项目基本情况

金河煤矿选煤厂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是金河选煤厂建设工程的一部分。该工程位于甘肃省红古区窑街矿区金河煤矿工业场地内,原煤储煤场封闭设计储量为5万吨,建设一座球网架结构全封闭煤棚,跨度约70m,长度约125m,煤棚内部要求硬化处理,并按规范配套设计和建设相应的消防水环网及消防、自动消防炮、防雷接地、室内外采光照明、电气配电、通风、抑尘、火灾报警、煤场安全监控等系统、道路、冲洗水和雨水系统等。

三、招标范围

金河选煤厂原煤储煤场封闭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主要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施工、供货(采购)、运输、安装、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试运行、竣工验收(交钥匙工程)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备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设计甲级资或钢结构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与本工程相关的注册类资格证或高级技术职称,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近三年内完成的类似工程总承包业绩不少于一项(提供合同、验收或接收证书等有效证明的原件)。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6、无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投标单位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资格证、同类工程的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中国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在高级检索中选择案由/贪污贿赂/行贿或对单位行贿选项,输入需查询的单位名称或人名后对查询结果截图)等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两套复印件,逐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核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购买时间: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