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辽宁徐大堡核电厂区搅拌站运维及混凝土供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辽宁徐大堡核电厂区搅拌站运维及混凝土供应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2.招标概况2.2项目名称:辽宁徐
  

辽宁徐大堡核电厂区搅拌站运维及混凝土供应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2项目名称:辽宁徐大堡核电厂区搅拌站运维及混凝土供应项目

2.3项目概况:徐大堡核电项目厂区搅拌站位于徐大堡核电厂区内,目前已建成三条混凝土生产线(规格型号:ORU 5MB3000T/CS90-20V ),单条生产线公称产能120m³/h,于2013年10月完成竣工验收,受项目核准影响,厂区搅拌站只进行了零星的混凝土生产任务,尚未进行大规模生产运行。本次招标范围包括:(1)徐大堡核电1、2#机组和3、4#机组厂区搅拌站、砂石料场、试验室的运营和维护管理,包括构筑物和设施的运营维护维修、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试配、混凝土生产所需原材料的采购检验储存,混凝土生产和运输等。(2)新建一条生产能力不低于原搅拌机组的生产线,包括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完工后的拆除、已有物项的改造等工作。其中,徐大堡核电1、2#机组为AP1000堆型,混凝土约60万m³,受项目核准影响,开工时间暂未确定,单堆建造周期60个月,两台机组开工间隔10个月。3、4#机组采用俄罗斯AES-2006型核电机组,混凝土约132.49万m³,计划FCD时间为2021年5月,单堆建造周期69个月,两台机组开工间隔10个月。

2.4招标范围::(1)徐大堡核电1、2#机组和3、4#机组厂区搅拌站、砂石料场、试验室的运营和维护管理,包括构筑物和设施的运营维护维修、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试配、混凝土生产所需原材料的采购检验储存,混凝土生产和运输等。(2)新建一条生产能力不低于原搅拌机组的生产线,包括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完工后的拆除、已有物项的改造等工作。

混凝土搅拌站总体生产要求如下:

  1. 工期/服务期

徐大堡核电1、2#机组和3、4#机组建设全周期,暂定2019年7月至2027年7月。

(2)混凝土需求总量约为192.49万m3,其中1、2#机组约60万m3和3、4#机组工程约132.49万m3;

2.5建设地点/项目地点:辽宁省兴城市海滨乡方安村。

2.6计划工期/服务期:自合同签字生效后开始现场服务起,徐大堡核电1、2#机组和3、4#机组建设全周期,暂定2019年7月起至2027年7月止。具体服务开始及结束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7质量要求或标准:混凝土生产质量需满足标准、规范及发包人提供的技术文件的要求;混凝土的供应必须满足现场混凝土的浇筑需要。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元 5000 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以上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9年5月24日9:00—2019年5月29日17:00(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 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5)项目经理资格:必须具备5年及以上混凝土搅拌站管理经验,且具有工程序列高级(或以上)职称或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6)技术负责人:具有5年及以上从事混凝土搅拌站技术管理工作经验,且具有工程序列高级(或以上)职称或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实验室负责人:具有5年及以上混凝土实验室工作经历,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级(或以上)职称或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

(7)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8)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为准。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