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普兰店乐甲乡100MW网源友好型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浏览:3    
核心提示:普兰店乐甲乡100MW网源友好型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名称:大连普兰店乐甲乡100MW网源友好型风力发电项目招标方
  

普兰店乐甲乡100MW网源友好型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大连普兰店乐甲乡100MW网源友好型风力发电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工程
 
投标人范围:国内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安排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9年5月24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截标时间:2019年6月1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6月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六、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1.1项目简介
 
本次招标项目为大连普兰店乐甲乡100MW网源友好型风力发电项目,项目信息具体如下:
 
(1)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北侧乐甲满族乡境内,约40km,场区内有兴唐县道横穿,风电场场区中心距南侧S313省道15.6km,场内有县道通过,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2)风电场场址内地貌以山地为主,所选风机点位布置在山脊高处。风电场位于乐甲乡境内,场区海拔高度为140~470m。风电机组距离靠近现有道路,吊装、运输条件相对复杂。
 
(3)本项目装机总容量100MW,新建一座220/35kV升压站。
 
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
 
 项目风电场及220kV升压站的设备购置费(不含风机主机、储能系统)、建筑工程费、安装工程费、建设期的手续费。
 
工程承包范围不包括:
 
1)项目风电场及220kV升压站开工前三证一书等所有前期手续及费用。
 
2)储能系统(含储能系统四侧围栏)和220kV送出线路的建设期一切费用。
 
3)风机主机设备购置费,风机到达项目指定地点前的一切费用。
 
1.3工期:
 
项目整体工期:计划2019年8月1日进场施工,计划2020年9月30日竣工,总工期424天。以业主书面发出的进场通知为准,具体以第六章招标技术文件为准。
 
1.4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集团(或总公司)性质的投标人必须明确是集团(或总公司)自身作为投标人,还是集团(或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投标人。具体应符合: EPC总包方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或机电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设计资质必须具备电力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
 
2.2接受联合体投标(需以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联合体名义报名并参与投标),联合体各方共同签订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的投标工作。
 
2.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4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专业或水利水电专业),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25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18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2.6投标人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1)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法律规范的情形,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或被处以限制或禁止在一定地域、业务领域内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处罚,处在调查中或尚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处罚期满除外)。投标人近五年正在进行或已竣工的电力工程总承包施工业绩。(需提供施工合同)项目经理近五年正在进行或已竣工的电力工程总承包施工业绩中担任项目经理。(需提供施工合同)
 
(3)近3年内,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