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多诺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浏览:1    
核心提示:多诺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修招标公告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1.1项目概况及
  

多诺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修招标公告 

  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1.1项目概况及主要工作
 
1.1.1 工程概况
 
多诺水电站是白水江河干流水电规划“一库七级”开发方案的龙头水库梯级电站。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电站装机容量100MW,多年平均发电量3.947亿kW.h。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2370.00m,相应库容5622万m3,调节库容4915万m3,具有年调节性能。本电站的工程任务是发电,同时兼顾下游生态及景观用水,无防洪、航运、供水等其他综合利用要求。现有地方若九公路从电站工程区通过,沿黑河左岸顺流而下至河口,在河口接九寨沟旅游环线。九寨沟县城至川主寺为省道129km,川主寺至成都为213国道343km;九寨沟县城至绵阳市为省道313km,绵阳市至成都市为高速公路103km,对外交通方便。
 
电站由首部枢纽、引水系统、厂房枢纽组成。首部枢纽由拦河大坝、泄洪洞、放空洞等建筑物组成。水库大坝采用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为2374.50m,坝顶宽度10m,最大坝高112.50m,防浪墙顶高程2375.70m。
 
引水隧洞全长15.161km,进水口底板高程2310.00m。(隧)0+000.0~(隧)11+000.0m间Ⅲ类围岩洞段采用挂网喷锚支护,断面尺寸:底宽4.60m、高5.20m、顶拱半径2.30m;底板素混凝土衬厚20cm,边顶拱喷混凝土厚15cm。(隧)11+000.0~(隧)15+161.472m间Ⅲ类围岩洞段采用钢筋混凝土衬砌,断面尺寸:底宽3.60m,高4.20m,顶拱半径1.80m,衬厚30cm。隧洞全线Ⅳ、Ⅴ类围岩洞段采用钢筋混凝土衬砌,断面尺寸:底宽3.60m,高4.20m,顶拱半径1.80m,衬厚分别为40cm、60cm。
 
引水隧洞沿线设置6条施工支洞,其中,1#、3#、6#施工支洞设检修进人门,2#、4#、5#施工支洞封堵。1#支洞布置有生态流量泄放钢管,检修进人门尺寸为1.0×1.5m;3#、6#支洞检修进人门尺寸为2.4×2.2m。各检修支洞长度为:1#施工支洞长度491m,3#施工支洞长度604m,6#施工支洞长度674m。
 
引水隧洞设置集石坑两组,1#集石坑布置在3#支洞下游约400m处,桩号为(引)7+683.600m~(引)7+742.000m,共8室;2#集石坑布置在6#支洞下游约680m处,桩号为(引)14+403.000m~(引)14+414.100m处,共2室。每室宽2.0m,长5.00m,深1.3m,1#、2#集石坑总容积为130m3。
 
1.1.2 本次招标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 
 
(1)协调、清理、修复1#、3#、6#施工支洞洞内和洞外道路,满足检修人员和设备通行要求;
 
(2)协调输水系统淤积物填埋场地; 
 
(3)配合开启、关闭支洞检修闸门;
 
(4)按《多诺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查及维修实施方案》要求安排人员、设备配合发包人进行引水隧洞的检查;
 
(5)隧洞内抽排水,为满足支洞内外排水要求疏通或设置排水管、排水沟,拆除、安装集石坑钢格栅,清理隧洞内淤积物,运输至填埋场并进行掩埋;
 
(6)清除拦污栅进口的垃圾和杂物;
 
(7)根据《多诺水电站输水系统放空检查及维修实施方案》的规定和隧洞检查情况提供非甲供的材料和设备;
 
(8)根据隧洞检修情况修建临时设施;
 
(9)为完成合同工作应由承包人承担的其他工作。
 
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询价文件相关内容。
 
1.1.3 工期计划
 
本招标项目计划工期15日历天,发包人在确定准确开工日期后提前7天书面通知承包人。
 
1.1.4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1.2投标人资格要求
 
1.2.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施工装备、人员力量。
 
1.2.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l)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近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1.2.3其他要求
 
本工程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
 
投标人在其投标文件中应包含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满足上述资质和资格的有关证明材料。
 
1.3.招标文件的获取
 
1.3.1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5月2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