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仪表控制阀维修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浏览:1    
核心提示: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仪表控制阀维修框架项目招标公告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项目简介: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仪表控制阀维修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阜新煤制天然气公司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0 亿 m3/年天然气, 一系列装置已投产,天然气产能 13.3 亿 m3/年。
辽宁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装置规模大,使用的仪表调节阀种类多,数量大。现场有单座阀、蝶阀、球阀、套筒阀、角阀、三偏芯蝶阀等。压力等级覆盖常压、低压、中压、高压,阀门尺寸覆盖 1/2″-40″,工艺介质有氧气、氮气、煤气水、甲醇、天然气等,具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特点,且连续性生产对仪表设备的要求很高。要求调节阀具有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耐冲刷等特点,对阀门动作的可靠性、时效性、泄漏量等要求很高。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招标人基建及生产期仪表控制阀维修框架工作。详细招标范围以“第五章技术范围和要求”为准。
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合同期限届满前,招标方将
 
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以及合同履约情况进行综合评估,以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五年大型石油或石化企业或煤化工企业生产装置从事过仪表控制阀维保或仪表控制阀框架维修(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2)石油化工检维修资质证书控制阀检维修专项资质 E4-II 及以上。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5 月 21 日至 2019 年 6 月 3 日 17 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