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锅炉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德州热力有限公司双河家园供热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7     浏览:0    
核心提示:德州热力有限公司双河家园供热管网施工招标公告德州热力有限公司双河家园供热管网施工项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
  

德州热力有限公司双河家园供热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德州热力有限公司双河家园供热管网施工项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德州热力有限公司双河家园供热管网施工项目。
2.2建设地点: 德州热力有限公司 。
2.3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两部分:(一)一网由双河大道至双河家园小区内的两个换热站,管径为DN250预制保温管路由长度约300米和管径DN200保温管道路由长度约为300米;(二)双河家园小区的二级供热管网至各楼的预留供热管道连接。招标内容包括建筑安装施工,配合调试、试运,部分材料甲供,详见技术规范。
2.4工期: 60日历日 。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安装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自2016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3个单项工程中,有3项合同金额为100万以上的小区供热工程项目施工业绩 。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供热相关专业),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无施工不良记录 。
4.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9 年 5 月 14日 17 时起至 2019 年 5月 30日 17 时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