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石煤提钒带余热发电技改复产项目熟石灰粉及发生炉用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6     浏览:2    
核心提示:石煤提钒带余热发电技改复产项目熟石灰粉及发生炉用煤项目招标公告 就《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石煤提钒带余热发电技改
 石煤提钒带余热发电技改复产项目熟石灰粉及发生炉用煤项目招标公告

 

   就《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石煤提钒带余热发电技改复产项目熟石灰粉及发生炉用煤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

1、采购数量及规格:

序号

品类

规格

单位

采购量

备注

1

熟石灰

细度120目,氧化钙含量95%

4000

 

2

发生炉用煤

热值:≥5500大卡,具体要求:

粒度: 25~50mm;

块煤限下率:>25%~50%;≤15%;

灰分(Ad):对无烟块煤:(1)Ⅰ级:≤15%;(2)Ⅱ:>15%~19%;(3)Ⅲ:>19%~22%;对其他块煤:(1)Ⅰ级:≤12%;(2)Ⅱ:>12%~18%;

(3)Ⅲ:>18%~25%;

煤灰熔融性软化温度(ST):≥1250;

≥1150℃(Ad≤18%;

水分(Mt):<10%(烟煤);

全硫(St,d):<1%;

黏结指数a(GR.I):≤20;

热稳定性(TS+6):>70%~80%;

落下强度(SS):>60%

3000

 

a对于黏结指数在40-50的低挥发分烟煤,应采用“胶质层最大厚度(Y)”指标,及无搅拌装置时:Y≤12.0mm,有搅拌装置时:Y≤16.0mm,相应的试验方法GB/T 479.

2、交货地点:甘肃省柳园镇博伦矿业公司钒冶炼厂。

3、交货时间:2019年6月30日前货物到场或按照需方要求供货。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的资格,具备较强的供货能力、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

2、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所招标的标的物;

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9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有承担过1个或以上类似供货业绩(需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开标现场合同原件以备查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5月16日09时起到2019年5月22日18时止(公休日、节假日休息)。

    五、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一套,售价为人民币1200元整,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6月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