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脱硫  设备  锅炉  石油  风机  施工  管网  化工 

云南龙开口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养殖用水处理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龙开口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养殖用水处理系统工程 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龙开口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养殖用水处理系统工程  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龙开口水电站鱼类增殖站养殖用水处理系统工程 。
 
2.2建设地点: 龙开口水电有限公司龙开口水电站现场。
 
2.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建筑工程:新建中转水池(15m×35m×1.5m)、新建饵料培育池(10m×7m×1.2m)、户外雨水检查井、新建中转水池平台场地平整等内容;(2) 电气工程:电力电缆(YJV22-0.6/1-3*240+1*120)约250m,电力电缆(YJV22-0.6/1-3*95+1*50)约700m等内容;(3)给排水工程:镀锌钢管(DN250,1.6Mpa)4500m、镀锌钢管(DN100,1.6Mpa)300m等;SP125-8A潜水泵(鱼类增值站调节池用)3台,WQ5290-226-100-AP潜水泵(中转水池用)2台,全自动液位控制器2套等内容 。
 
2.4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1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0年2月15日 ,控制工期107天,具体开始时间以双方签订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工程量清单中另有规定的甲供设备及材料除外。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提供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2个与本项目相似的工程业绩,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须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够开具增值税(税率9%)专用发票;(2)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围标、骗取中标等违反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无严重违约、合同欺诈及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声明或证明材料。(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4)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未被列入公司 “黑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9月18日9:00时起至2019年9月24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