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管道  设备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后勤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3     浏览:0    
核心提示: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后勤物业服务招标公告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
  

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后勤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后勤物业服务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2.1物业服务范围:生产区域内办公区(生产办公楼、物资办公区、会展中心等)及厂前区(综合办公楼、值班公寓、活动中心及室外运动场、员工餐厅、停车场等)的物业服务,服务面积约188300㎡。
 
物业服务内容:承揽范围内维护、维修、接待、保洁等所有物业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维修、维护管理;保洁服务;各类日常会务接待服务;工装、布草洗涤服务;餐饮服务;医疗急救服务;生活垃圾清运;进厂路、厂前区及厂区内道路照明系统的维护与维修等。
 
2.2绿化管理服务范围:厂区及厂前区绿化面积246980㎡、厂区扩建端绿化面积211650㎡
 
绿化管理服务内容:绿篱、绿地、各类苗木的养护、移植、保洁、设计造型及值班公寓、办公区域、集控楼等区域的花卉陈设及养护服务等;绿化工器具及喷灌设施的配备、日常检修、维护和保养;办公楼/室、会议室及节假日、会议、接待用花的摆放和日常养护服务等。
 
2.3车辆管理服务范围:公务车20辆、工程车18辆,共计38辆。
 
车辆管理服务内容:公务、工程车辆的日常调配管理,车辆的运行、维护、保养、年检等管理,车辆台账及安全管理,驾驶人员的配备、安全教育、技术操作、服务管理。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 服务范围、内容、标准及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未列入市场监督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2投标人营业范围中需包含物业服务等相关内容; 3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必须具有至少1项,连续三年及以上,单机容量不低于600MW总装机不低于1200MW机组火力发电厂的后勤物业服务的业绩;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5 投标人需提供为本项目招标委托代理人和项目负责人近两年2016年5月1日至今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6 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23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4月29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