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号热网加热器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3     浏览:1    
核心提示: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号热网加热器改造招标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4、5
  

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号热网加热器改造招标公告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4、5号热网加热器改造
 
  1.2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1.3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冠山镇
 
  1.4服务期:详见招标文件。
 
  1.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号热网加热器改造,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6质量要求:执行国家、行业颁发的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2.3投标人近5年来必须具有同类型项目的业绩证明(提供合同证明);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及技术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2.5投标人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无重大责任事故记录。
 
  2.6投标人须具有投标人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应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容器)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5日(周六、日休息)每日08:30-11:30,14:00-17:3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