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焚烧垃圾专用活性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0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焚烧垃圾专用活性炭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项目
  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焚烧垃圾专用活性炭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名称为焚烧垃圾专用活性炭采购,招标文件编号:HBCT-190229-001,招标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我公司年处理垃圾量按照80余万吨,目前我厂吨垃圾耗量 0.45KG活性炭,年计划用量374.8  吨,最终供货量以合同期内电厂实际生产需要量为准。

焚烧垃圾专用活性炭规格要求:

类型

煤质粉碳

指标名称

指标值

碘吸附值

≥600Mg/g

四氯化碳吸附率

≥30%

比表面积

≥600㎡/g

干燥减量(水份)

≤10%

粒度

≥250目通过95%

活性碳灰份

≤16%

燃烧温度

700℃

烟化温度

450℃

灼烧残量

≤16%

堆积比重

480-550g/L

备注:1、非再生活性炭(未经使用,生产工艺为物理活化法);2、包装要求:25KG/袋

 

 

2.2合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独立法人企业资质、生产型企业;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3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3项年供货能力不得低于400吨(含400吨)活性炭销售业绩.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发票复印件。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应提供如下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等问题,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受惩黑名单;

 

4. 报名须知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 投标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5.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4月09日9:00至2019年04月15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5.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13:30(北京时间)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