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金昌市引硫济金引水隧洞出口生态环境保护及河道治理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JG2019-039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金昌市引硫济金引水隧洞出口生态环境保护及河道治理工程已由金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标编号:JG2019-03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昌市引硫济金引水隧洞出口生态环境保护及河道治理工程已由金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金发改〔201980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已由金昌市财政局金财函【201918号文件落实。项目法人(招标人)为金昌市水务投资 ,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

2.2工程

2.3 建设

2.4 工程规模:引水隧洞出口原跌水消力池至下游河道370m范围除险加固及生态环境治理。除险加固工程:隧洞出口原跌水及小平羌沟进水口维修加固,消力池下游新建二级跌水一座,32m长混凝土陡坡一座,15m长陡坡扩散式消力池一座,河道护坦连接段12m;护坦后治理河道256m,在河道末端浇筑10m长护底,护底下游铺筑10m宽块石格宾笼防冲护底;生态治理工程:生态治理面积13935.5㎡,铺设种植土10807.5m³,撒播草种1350kg

2.5计划工期:工程规划拟定建设工期为6个月,自201951日起开工建设,20191031日施工完成,计划总工期184日历天。施工队伍退场时,应将现场恢复原状,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工作,经建设单位及相关部门验收同意后方可离场。

2.6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三个标段,其中两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一标段:0+000-0+094建筑物及岸坡排水工程、隧洞出口消力池新增导水墙及护坡工程、平羌沟进水口侧墙加高及护坡工程、管护道路工程、施工导流、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

二标段:0+0940+370生态治理工程、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

三标段:对整体项目施工及保修期全过程进行监理,保证工程质量、进度、投资等指标达到设计和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做好“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工作,确定项目按最优计划目标实现。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工程项目。

2.8质量要求:合同工程质量等级达到合格标准。

3、资金来源:建设资金已由金昌市财政局金财函【201918号文件落实。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施工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4.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 资质,近5年 有3项 防洪、河道治理工程施工经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投标企业拟投入该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等人员必须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

4.1.2 监理投标单位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资质 ,近5年 有3项 类似或同等规模及以上相关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的在职人员 ;拟派驻现场的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投标文件中载明的人员;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4.2 施工标段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

4.3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水利厅颁发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4.4 投标单位拟派的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若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须在投标文件中附经批准的有关变更资料,并在开标现场提供原件以备核查,未按要求提供或提供资料不能证明的,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4.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工程施工转包分包等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本项目所有标段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承诺书,投标时必须出具《投标企业承诺书》。并将此项作为评标资质审查的废标条件之一,无承诺或承诺不规范不得通过初评,承诺格式表附后。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4.6施工企业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项目经理,且开标时委托代理人持有效证件必须到场。

5、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5.1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 0319 000 分至 2019 0323 24 00 分在金昌市 网 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如未下载电子版标书则视为无效报名,一切法律责任、经济责任由投标单位自己承担。

5.2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网址: 金昌市 网 )

7、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490900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金昌市 第一开标大厅,第一评标室 ( 金昌市金川区延安西路20)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