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中石化兰考(东坝头)分输站—河南油气兰考(仪封)分输站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设备撬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中石化兰考 分输站—河南油气兰考 分输站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已由兰考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兰发改核[2018]6号文核准批复,资金来

中石化兰考 分输站—河南油气兰考 分输站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已由兰考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兰发改核[2018]6号文核准批复,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加自筹。河南正大招标服务 受兰考县中原石油天然气 的委托,对该工程设备撬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投标意向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中石化兰考 分输站—河南油气兰考 分输站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起点为中石化兰考 分输站,终点为河南油气兰考 分输站,输气管道途经兰考县境内的东坝头乡、谷营镇、红庙镇以及仪封乡。线路长度约为21.3km,全线管径为D406*8.0mm,设计压力为6.3MPa,管材采用L360M直缝高频电阻焊钢管,防腐等级为3PE加强级防腐。

1.2招标范围:

中石化兰考 分输站—河南油气兰考 分输站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设备撬装项目招标。河南油气兰考 分输站撬装、管件设备。

二、投标资格条件及报名提供材料: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

(2)生产商应具有生产燃气撬装系统及相关设备五年以上 的生产经验;

(3)生产商需具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 具有不少于三项500万元 以上(5)类似燃气撬装系统及相关设备的供货业绩,提供相关项目业绩及证明材料 ;

(6)生产商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

(7)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

符合上述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单位请持企业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类似项目业绩及证明材料 ,“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记录最新查询截图及上述资格要求中所需资料报名。

以上除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其余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并复印2份加盖公章后编页码胶装成册,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三、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3.1招标文件人民币2000元,含图纸及技术资料 ;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3.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2月22日-2019年3月1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 14:3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