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瓜州县种草养蓄农民专业合作社2018年瓜州县草牧业发展项目询价采购二次公告

   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瓜州县种草养蓄农民专业合作社2018年瓜州县草牧业发展项目询价采购二次公告酒泉智鼎项目咨询 受瓜州县种草养蓄农民专业合作社的

瓜州县种草养蓄农民专业合作2018年瓜州县草牧业发展项目询价采购二次

酒泉智鼎项目咨询 瓜州县种草养蓄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委托,对瓜州县种草养蓄农民专业合作社2018年瓜州县草牧业发展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询价采购文件编号:JQZDXJ-2019-1

2、询价采购内容:

名称

单位

数量

金额

1

购置苜蓿播种机、割草机、搂草翻晒机

3

243000

3采购预算总金额:¥243000

4、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5、供应商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下列材料: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农机等相关经营范围,还需提供厂家出具的农机推广许可证;

财务状况报告(经审计的最近年度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内的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任意税种 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6获取询价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20193192019321,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到酒泉智鼎项目咨询 报名,并在现场获取《询价采购文件》

7、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时间、询价时间及

递交询价响应性文件时间:20193290830-0900,逾期不予受理。

询价时间及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