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灰场覆土
  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提出申请。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嘉宸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负责组织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灰场覆土绿化、运灰道路喷洒、保洁管理项目招标工作,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 招标范围:

 1.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此)

三期灰场的粉煤灰、炉渣、石膏堆放平整并覆土碾压绿化,喷淋抑尘;灰场周边的防洪设施的维护工作;灰场内所有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灰渣场内的绿化、保洁工作(绿化、洒水、铁丝网维护等);厂区外至灰场运灰道路的保洁及道路两侧绿化工作。

详细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至2020年3月31日。

    3、地点:内蒙古上都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三、投标报名要求:

(一)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类似相关业绩。(以用投标人名称与业主/用户以签订的合同为依据,且合同必须包括:项目名称、合同主要内容、签订合同双方鲜章、签订合同时间、业主联系方式等合同关键内容,否则视为无效合同,不予采纳)。

3、其它: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和安全文明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等。

4、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承包、电力承装修以上资质。

5、企业法定代表人针对该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必须为该项目负责人),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被授权人本企业员工证明;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3月18日9:00起至2019年3月25日17:00止,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资质证书、业绩合同(至少包含合同封面、合同主要内容、合同签字页)等所有报名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制作成一个WORD文件,经系统审核通过后,投标人方可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费: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