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江苏南京发电厂2号炉D磨煤机陶瓷磨辊改造备件、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车辆委托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8     浏览:1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标。(一)项目情况:序号标段名称项目情况1南京发电厂 2 号炉 D 磨煤机陶瓷磨辊改造备件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标。


(一)项目情况:

标段名称

 

项目情况

 

 

1

南京

发电厂 2 号炉 D 磨煤机陶瓷磨辊改造备件

 

 

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马渡村电厂路 1 号

机组容量:2×660MW 燃煤机组

设备型号:ZGM113G 型中速辊式磨煤机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 2 号炉 D 磨煤机陶瓷磨辊改造备件主要范围:陶瓷合金复合辊套 3 只,陶瓷合金复合衬瓦 12 块;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

 

南京发电厂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机组容量:600×2MW。服务期限:服务期一年。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南京发电厂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主要范围: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包括厂区绿化管理养护、卫生保洁、厂区上下水系统、厂区垃圾清理、厂区附属设施维修、厂区防汛、厂区道路及照明维修、公共区域管理等工作。

详细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南京发电厂车辆委托管理项目

 

 

建设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

机组容量:660MW。

计划工期:具体施工时间以招标方根据机组运行情况进行安排为准,提前一周通知。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南京发电厂车辆委托管理项目。主要范围:对甲方所属车辆进行运行与管理,安全快捷的完成招标人所安排的各项运输任务。

详细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南京发电厂 2 号炉 D 磨煤机陶瓷磨辊改造备件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 投标方须为陶瓷合金磨辊及衬瓦专业生产厂家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有效期内的授权文件。

3 业绩:提供近年内磨煤机陶瓷合金磨辊辊套和磨碗衬板业绩,同时必须具有使用期已满三年的磨煤机陶瓷合金磨辊辊套和磨碗衬板业绩(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4 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也没有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受到过主管部门的处罚。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5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 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南京发电厂厂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1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有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3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 近三年来有同类型物业管理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文件)。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

 

 

 

南京发电厂车辆委托管理项目

 

 

 

1 投标人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有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

3 承包方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9 年 3 月 15 日到 2019 年 3 月 26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