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内蒙古通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贮灰场8#灰格防渗改造及回水管路加固工程土工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4     浏览:1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霍林郭勒市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交货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电力分公司水库水接引及蓄水工程EPC项目

电力分公司水库水接引及蓄水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工程目标是:依据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出具的《电力分公司水库水接引及蓄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对水库水接引及蓄水工程进行设计施工。本工程包括勘测设计、供货、施工、调试、培训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第三卷。

30天

1500

2

 

电力分公司9号机组加装备用层催化剂

催化剂型式要求蜂窝式,投标方负责供货及施工。对9号炉脱硝反应器备用层催化剂进行加装,共120个催化剂模块。

投标方负责催化剂投入运行后1次性能考核试验(包含喷氨格栅调平),2次活性试验所发生的所有费用,试验由招标方认可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完成。

要求催化剂有效体积不小于290m³。安装后由经招标方确认的第三方进行性能考核试验及喷氨格栅调平试验。对催化剂设计、供货按年利用小时7500小时、投运时间7500小时,催化剂的化学寿命(从催化剂第一次通烟气开始计算,暴露在烟气中的累计时间)不低于24000小时。机械寿命(是指催化剂机械结构保持不对运行产生障碍的一定期间)不少于10年的要求考虑。并可再生利用,防止碎裂的措施。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3

 

电力分公司5号锅炉催化剂更换(催化剂采购)

SCR烟气脱硝装置采用高尘型工艺,反应器布置在省煤器与空气预热器之间。锅炉设一台SCR反应器,沿锅炉中心线对称布置。脱硝装置不设置烟气旁路,可适应锅炉最低喷氨负荷工况至100%BMCR负荷变化要求。脱硝反应器入口设置导流及整流装置。在每层催化剂的上方分别设置2台蒸汽吹灰和5台声波吹灰装置。

1)对脱硝反应器催化剂进行更换(有效体积不少于70m³),本工程催化剂类型采用耐砷蜂窝式催化剂,投标方在投标文件中应专题说明其催化剂耐砷方案。

2)投标方负责催化剂投入运行后(16000小时内)3次活性试验所发生的所有费用,试验由招标方认可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完成。

对催化剂设计、供货按年利用小时7500小时、投运时间7500小时,催化剂的化学寿命(从催化剂第一次通烟气开始计算,暴露在烟气中的累计时间)不低于16000小时。机械寿命(是指催化剂机械结构保持不对运行产生障碍的一定期间)不少于10年的要求考虑。并可再生利用,防止碎裂的措施。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4

 

通辽发电总厂有限责任公司贮灰场8号灰格防渗改造及回水管路加固工程(土工膜购置)

通辽发电总厂贮灰场位于发电厂西侧约3.5km处,为一平原贮灰场。贮灰场规划按12个灰格贮灰,规划分2期工程进行建设。目前,Ⅰ、Ⅱ期工程建设的1号灰格~6号灰格,以及Ⅰ、Ⅱ期扩建工程建设的7号灰格~9号灰格都已经建设完成,但10号灰格~12号灰格的扩建尚未实施。

1号灰格~6号灰格总面积约4.70km2,灰堤采用粉细砂碾压填筑,堤顶标高188.70m,围堤内侧坡度为1:5.0,外侧坡度为1:4.0;格堤内、外侧坡度均为1:4.0。7号灰格~9号灰格位于1号灰格~6号灰格的南侧,其北侧利用1号灰格~6号灰格的南侧围堤加高后作为一侧灰堤,另外三面新修围堤,总面积约3.62km2,新修灰堤采用粉细砂碾压填筑,堤顶标高191.00m,围堤内侧坡度为1:3.0,外侧坡度为1:4.0;格堤内、外侧坡度均为1:4.0。

贮灰场周边地势较为平坦,多为草地,有少量低产耕地和林带。地面标高介于183.10m~186.30m之间,西高东低,略有起伏,属于风成地貌。

根据贮灰场运行的实际情况,8号灰格即将投入使用。按照贮灰场环境保护的要求,以及相关的规程、规范及规定,本次对8号灰格进行防渗改造。

本期工程的施工范围包括:

(1)贮灰场8号灰格库区底部防渗改造工程的施工。

(2)贮灰场8号灰格四周堤坡(8号灰格侧)防渗改造工程的施工。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500

5

 

坑口电厂全厂公用系统检修维护

2×600MW机组公用系统设备的检修维护项目是指燃油、输煤、氢站、尿素区、土建、暖通(含至30万机组供汽及电力分公司来汽系统,以及办公区、公寓所有土建、暖通设施、设备)、脱硫集控室及配电间、水工(厂区地下管网、疏干、水库水水源管线、生活消防系统、工业水预处理)、化学(含30万机组化学系统设备)、除灰、除渣、废水处理等电厂所有辅助配套系统设备。

暖通是指全厂燃油、输煤、氢站、尿素区、土建暖通(含至30万机组供汽及电力分公司来汽系统,以及办公区、公寓所有土建暖通设施、设备)、脱硫集控及配电间、水工、化学(含30万机组化系统设备)、综合泵房、输煤、输灰、除渣、空压站、消防泵房、废水处理等暖气(汽),集中控制楼1、2、3层暖气(汽)卫生间等附件。19.7米中央空调主设备、补水定压装置、水医生设备及附件,以主设备第一道焊口、法兰、一次门或接管座归公用系统维护。输灰系统暖气(汽)系统及附件归输灰维护单位维护。

土建是指厂区内各构(建)筑物及公寓等,厂外包括水库出口一次网检修间及辅助设施、水库至厂区沿途管线(含警示桩、井、护坡及回填土等),厂区东、西门外排洪沟及停车场;厂区内集控、除尘、脱硫、化学、输煤、输灰(不含烟囱、输灰栈桥及厂外输灰部分)等系统土建及辅助设施。构(建)筑物沉降观测配合及控制网维护,厂区及公寓道路、花草池砖、树池砖、路缘石、排污井、排污孔道等。全厂及公寓土建设施及附件归公用系统维护(特殊说明的除外)。

厂区及公寓给排水系统(含地下管网及市政污水)设施及附件归公用系统。

各厂房(主厂房除外)及公寓设施通风机、通风设施及附件,归公用系统。

一年

1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电力分公司水库水接引及蓄水工程EPC项目

1基本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1.5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6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1.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专项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2施工方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标的相类似的业绩,要求提供不少于2个业绩合同复印件。投运时间以用户证明表述的投运时间为准,用户证明没有表述投运时间的,以用户证明开具时间为准,否则招标人有权视其投标文件为无效。

2

电力分公司9号机组加装备用层催化剂

1基本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1.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1.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2 专项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火电厂脱硝催化剂生产、销售营业范围;

2.2投标人应在近3年内,具有至少2台300MW及以上机组脱硝改造或新建,且已投运的业绩(业绩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总承包商签订的合同)。

2.3若施工分包,其分包单位必须满足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的施工资质要求,并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电力分公司5号锅炉催化剂更换(催化剂采购)

1基本资质要求

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4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1.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设备生产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商参与本项目投标;

1.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专项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火电厂脱硝催化剂生产、销售营业范围;

2.2投标人应在近3年内,具有至少2台150MW及以上机组脱硝改造或新建,且已投运的业绩(业绩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总承包商签订的合同)。

2.3若施工分包,其分包单位必须满足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的施工资质要求,并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通辽发电总厂有限责任公司贮灰场8号灰格防渗改造及回水管路加固工程(土工膜购置)

1基本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企业;

1.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1.3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土工膜生产制造企业。

2.2本项目施工可以分包,施工单位应具相应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提供合格的安全许可证。

2.3近五年内,投标人应具有3个土工膜面积不少于1万平方米的供货业绩,投标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相关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等,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5

坑口电厂全厂公用系统检修维护

1 基本资格要求

1.1 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1.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3 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1.4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提供认证证书;

1.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项目同时投标;

1.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1.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专项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 近三年,投标人至少具有一台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机组的A级检修或2年维护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封面、检修维护范围、设备参数、签字页等)的复印件,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3月13日至2019年3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