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乌海机场航管机房整合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3     浏览:2    
核心提示:乌海机场航管机房整合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乌海机场航管机房整合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乌海机场航管机房整合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2.2建设地点:乌海机场
 
2.3建设内容: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航管楼设备机房整合及装修,航管设备搬迁,对塔台指挥室进行地面改造及塔台避雷系统更新改造,增加空管内话系统,空管小型自动化系统,静止卫星云图接收处理系统,GPS时钟系统,更新录音机设备,塔台指挥桌,预报联合操作台,观测联合操作台及站调桌等。
 
2.4计划工期: 2019年12月31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 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3.3企业资质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为EPC总承包招标,要求投标人提供承揽该项目的设计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民航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民航通信,导航,航管及航站楼弱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设备采购需具备采购清单中的专用资格要求,详见《项目工程量及专用资格要求》)
 
3.4人员要求:
 
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或民航机场工程专业)。
 
(投标人提供承揽该项目的设计部分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3.5  投标人业绩要求
 
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建筑类项目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
 
3.6 财务要求
 
需提供近三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7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参与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提出购标申请,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提出购标申请,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投标人请先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提出购标申请,投标人可以在当日9:00-17:00登录系统注册、提出购标申请。潜在投标人网上购标申请通过后,需登录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3月11日9:00时至2019年3月15日17: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