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宝丰县煤炭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施工(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4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宝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宝发改审批【2018】14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加财政资金,项目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宝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宝发改审批【201814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加财政资金,项目管理单位:宝丰县荣泽水利设施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在2019212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施工标段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不予开标。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受宝丰县水利局的委托,现就本项目的施工进行二次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宝丰县煤炭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BFZC2019-BG-03

2、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宝丰县商酒务镇焦柳铁路与石河交叉口西北角,石河北岸。建设规模为10000m3/天,工程配套污水管网总长度8839米。采购预算56169969.58元。

3、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含管网部分)。

4、施工质量标准:合格,施工工期:27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施工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合法存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偿债能力(提供具有资格和相应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最近三个年度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以实际成立时间为准),要求连续三年财务报表均为盈利。

3.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册单位须为本单位、201511以来具有类似项目施工经验、无在建工程。投标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作出书面声明)。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将本单位或联合体各成员在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提供;

3.6联合体投标时除满足上述条件外另须按规定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二家,并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确定资质等级。

2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负责签署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3.7 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投标事宜时,委托代理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并为联合体成员之一的正式人员(正式人员指:具有劳动合同和20188-12月任意一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92130000分至2019 2 192359分;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13 0000分至201932359分;

 报名方法:该项目实施网上报名、网上出售招标文件,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递交截止时间:2019353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