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万滩镇杨家村道路提升项目

   日期:2019-02-15     浏览:3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及编号项目名称:万滩镇杨家村道路提升项目项目编号:中牟政采竞谈-2019-01-3牟公资采2019-0202-025二、项目简要说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万滩镇杨家村道路提升项目

项目编号:中牟政采竞谈-2019-01-3

          牟公资采2019-0202-025

二、项目简要说明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预算金额:399581.14元

质量要求:合格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响应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资质要求:响应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单位与响应单位名称一致,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一年以来的个人社保明细证明;且谈判过程中不得更换;并具有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没有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

4.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开始提供;

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潜在响应人及其法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 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谈判。

7.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5日9:00至2019年2月19日18:00

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

谈判时间:2019年2月28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